无障碍说明

三代女排奥运冠军聚首 郎平领衔群星录体育春晚 神秘嘉宾曝光

1984年、2004年、2016年三届奥运冠军聚首

腾讯体育1月29日讯 首届体育春晚今天在北京奥体中心开录,刚刚从美国休完假归来的郎平,带领一众女排奥运冠军亮相现场。节目录制现场群星闪耀,更有神秘嘉宾到场,让郎导直呼惊喜。

从媒体曝光的照片中,可以看到本次春晚阵容十分强大,光女排就会集了老中青三代奥运国手。其中2016年里约奥运的代表除朱婷外11人全部到齐,包括一直在养伤的徐云丽、杨方旭和已经确定退役的魏秋月、惠若琪以及张常宁、袁心玥等一众刚刚从联赛赛场赶过来的队员。

郎平与老女排队友姜英合影

2004年奥运冠军代表有周苏红、杨昊、张越红、张萍、李珊5人出席。此外,最让郎导惊喜的是,她多年前的队友——姜英作为神秘嘉宾也来到了体育春晚的录制现场。

姜英生于1963年,比郎导小3岁,曾随中国女排获得了1982-86年的“四连冠”,是和郎平一起征战多年的队友。1985年曾出任中国女排主力主攻,1990年移居澳大利亚任当地一名体育老师,2005年成为了澳大利亚队的主教练。

除了老女排的神秘嘉宾外,本次女排的另一亮点是84、04、16三块奥运金牌首次公开同框。姜英、李珊、魏秋月更是一同佩戴金牌合影,跨越32年的女排辉煌历史聚集在一起,可谓是女排历史上值得回味的经典一刻。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惠若琪公益行结识的青海师生也受邀来到录制现场,助力体育公益活动的宣传。

本次体育春晚又名体育嘉年华,将以“奔跑吧,新时代”为主题。除女排外,孙杨、马龙、丁宁,柯洁、邹市明、潘晓婷、邹凯、仲满、蒋婷婷、蒋文文等大量当今体坛风云人物都将登台亮相。

不仅体育巨星们悉数到场,李宇春等许多重量级歌手也在受邀之列。据悉,现场运动健儿将同歌手跨界合作,共同献唱。

此外,铜梁龙舞、三人篮球擂台赛冠军、哈尔滨新华小学冰球队、新疆和田第四中学女足队等大量民间体艺团体的表演也都将是本届体育春晚的亮点。

据悉,本次体育春晚将于2018年大年初三(2月18日)在央视及地方卫视等多个频道播出。(玉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