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准备钱吧!商业伙伴揭秘内马尔合同含3亿欧解约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内马尔和皇马的传闻总是吸引人们的眼球,成为了足球圈里茶余饭后的谈资。虽然巴黎内部否认内马尔的合同里有解约金条款,但是西班牙媒体《国家报》获悉,内马尔的合同里存在解约条款,而且在2018年9月开始,内马尔就可以离队,但是收购他的球队需要向巴黎支付3亿欧元的转会费。

3个亿的解约金对得起内马尔的能力

一家和巴黎有着很多业务合作的欧洲著名体育经纪公司向西媒透露,在内马尔的合同里,的确有允许他离开的条款。按照这个条款规定,在2018年9月1日之前,在一系列条件达成的情况下,内马尔可以离开巴黎。不过收购内少的球队需要支付3亿欧元的转会费,而与此同时,引进内马尔的球队需要向巴西人提供50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

内马尔的内部圈子里的人甚至表示,从9月1日起,解约的条款会更加的灵活。但是内马尔从来没有考虑过在2018年离开巴黎,在内马尔看来,巴黎提供的待遇是非常丰厚的,这让内马尔非常的舒适和享受,他没有理由离开。而巴黎的主帅也可以满足他的愿意,而球迷给他压力也很小,这让内马尔不想离开。

对于巴黎是否同意在合同里加入这样的条款,西媒透露,这是因为在去年夏天争取内马尔加盟的时候,巴黎在谈判里处于弱势地位。他们想要劝说内马尔离开巴萨,加盟一支没有底蕴的球队并不容易,因此作出了各种的让步,甚至可以形容为妥协。巴黎主席纳赛尔答应了内马尔的很多条件,其中就包括离队的条款。

在接受采访时,巴黎主席纳赛尔表示,内马尔留队的可能性不是100%,而是2000%,虽然巴黎主席信誓旦旦,但是如果有离队条款的话,皇马就有可趁之机。从内马尔合同的细节来看,皇马最早可以在2019年1月运作内马尔的离队事宜,而最理想的情况下,巴西人会在2019年的夏天来到伯纳乌球场。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