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清莱联要爆冷倚重中超熟人 泰超C罗:熟悉上港巴西帮

腾讯体育1月29日上海(文/李旭)亚冠附加赛明晚打响,泰国的清莱联客场挑战上海上港。曾经效力申鑫的当家射手克莱顿,无疑是清莱联能否“创造奇迹”的关键所在。

克莱顿不容小视

在上午的主队赛前发布会上,上港主教练佩雷拉坦言,这支清莱联中最有名和最有威胁的还是球队的四名外援。

其中克莱顿被称作“泰超C罗”,去年来上海申鑫踢球前,他已经是泰国超级联赛的射手王,上赛季为申鑫在中甲打进16球,是队内的最佳射手,整个中甲射手榜排名第五。这次克莱顿又被雄心勃勃的清莱联挖回了泰国。

“去年在申鑫踢球的时候,没有太过关注过上港。但这一次,我不是代表申鑫来比赛,这是清莱联和上港之间的亚冠资格赛,我们会全力以赴争取胜利。”克莱顿表示。

值得一提的是,锋线上另一名前锋马塞纳也是中国足球的熟人,先后在中超的山东鲁能和浙江绿城踢球。

“有这两个在中超踢过球的球员,他们会告诉我很多有用的信息,帮助整个球队的备战。克莱顿也是巴西人,熟悉上港阵中的那些巴西球员。”清莱联主教练迦玛表示。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