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体操女神孙妍在道歉 称点赞金妍儿落败照片不知情

韩体操女神孙妍在道歉 称点赞金妍儿落败照片不知情

孙妍在

腾讯体育1月29日讯 近日,韩国原艺术体操运动员孙妍在因点赞俄罗斯选手击败韩国选手获奖的照片而遭到韩国网民围攻,被迫关闭相关社交网站的账户。

近日有网民爆料,孙妍在曾在社交网站为一张俄罗斯选手在2014年冬奥会上击败韩国选手金妍儿后获奖的照片点赞。因为这场比赛原本就存在争议,孙妍在为外国选手,特别是击败了韩国选手的外国选手点赞一事让韩国网民大为不满,有的网民更是翻出以往孙妍在的发言,指责其因为人气不如金妍儿而敌视对方。

韩国网友称“孙妍在是完全没有概念的花瓶”,有人直称“没有脑子”,有的人表示“实力不行、脑子不行,概念不行,还是安静地生活吧”,有的人甚至声称“和朴槿惠有关系的人,实在没有好感”。

韩体操女神孙妍在道歉 称点赞金妍儿落败照片不知情

面对网上的批评之声,孙妍在没有做出任何回应,只是关闭了相关社交网站上的账户。作为韩国体育女神之一的孙妍在,这些年过得相当“苦”,因为总是遭遇韩国网友的批评指责。

里约奥运会上,孙妍在个人全能项目得到72.898分,最终排名第四,无缘站上领奖台。这一成绩比四年前的伦敦提高了一名。

对于孙妍在的表现,韩国很多网友则表达不满。有网友留言称:“照顾年轻选手,你的艺术体操表演秀上全是俄罗斯选手,有让一名韩国运动员参加吗”; 有人写道:“常年在俄罗斯训练,请的俄罗斯教练,经纪公司有大笔钱挣。中国选手和日本选手都没有像你这样在这么好的条件下训练的”;有的网友直呼:“快退役吧,花了那么多的钱,技术还没掌握好,快给年轻选手一点机会吧”;有人分析称:“现在已经都过了退役的年纪,早就不是艺术体操的黄金期了”;有网友称“归化10名俄罗斯选手都比孙妍在训练费用便宜”。

(冬小麦)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