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足一主力中场接近离队 泰达快马自由身来投?

体坛+特约记者邵琦报道

目前,辽宁宏运队正在阿联酋的阿布扎比进行海外拉练,球队在确定了引进上海申花队后卫熊飞之后,并没有其他的引援官方宣布。不过,据了解,曾先后效力于沈阳沈北队和辽宁队的沈阳籍球员雷永驰,不出意外将在新赛季以自由身的身份加盟辽宁队。而且,雷永驰目前已经赶到了阿布扎比,与辽宁队开始了合练,并参加了热身赛。

雷永驰曾效力辽足

从本月15日抵达阿布扎比之后,辽宁队就开始了频繁的人员变动,在这期间,租借到克罗地亚联赛鲁达士队的前锋冯伯元已经回归,不出意外新赛季将与辽宁队共同征战中甲联赛。而且就在这个阶段,辽宁队还将出现一波人员变动,球队中的一名主力中场球员不出意外将在冬歇期离队,而一些在球队当中试训的本土球员,也将在这个期间加盟辽宁队。这其中就包括上赛季效力于天津泰达队的边路快马雷永驰,他目前已经抵达了阿布扎比,与辽宁队开始了合练。在1月26日下午,辽宁队迎来了海外冬训的第二场热身赛,对手是上赛季斯洛伐克超级联赛冠军日利纳队,最终辽宁队0比4不敌对手。而在这场比赛中,雷永驰身披94号战袍出场比赛,担任边前卫,虽然辽宁队大比分输给对手,但是雷永驰的表现还算积极抢眼,展现了一定的速度优势。

雷永驰,1989年出生于辽宁沈阳,启蒙于沈阳砂山体校,后在深圳队打上中超,随后辗转于成都谢菲联、沈阳沈北、沈阳中泽、河南建业等队,在2016年加盟辽宁宏运,2017年加盟天津泰达。效力于深圳和成都时期,雷永驰曾与俱乐部闹出过几次不愉快,被俱乐部三停。不过,在场上的雷永驰特点明显,速度快,突破能力强,无论是在河南还是在泰达,雷永驰都是边路的一个好手。在2016年,雷永驰曾短暂加盟辽宁队一年,不过并没有获得太多的出场机会,反倒是在辽宁队与纽卡斯尔联队的热身赛中打进了一球。去年,雷永驰在天津泰达队效力一年,在中超出场15次没有进球却有1次助攻,足协杯出场2次取得1粒进球。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5月7日的主场比赛中,雷永驰在第81分钟凭借边路的快速突破倒三角回传助攻插上的胡人天打进一球,那场比赛泰达的对手正是辽宁队。如今,雷永驰跟随辽宁队开始了合练,不出意外,这名沈阳籍边锋将再次返乡披挂辽宁队战袍。

在抵达阿联酋阿布扎比之后,辽宁队截止到目前于当地进行了两场热身赛,分别是对阵阿联酋甲级联赛的班尼亚斯队和斯洛伐克超级联赛冠军球队日利纳,两场比赛的比分分别是1比3和0比4,至今辽宁队在冬训的热身赛中还未取得一场胜利(此前辽足在冬训中曾取胜一场,但对手是辽宁预备队)。按照计划,辽宁队将在春节前结束拉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