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雷恩VS巴黎前瞻:誓胜晋级决赛 内马尔状态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凌晨4时05分(法国当地时间1月30日晚21时05分),2017-18赛季法国联赛杯半决赛,巴黎圣日耳曼客场挑战雷恩。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巴黎誓进决赛

比赛看点:

巴黎誓胜晋级决赛:在上轮法甲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4比0大胜蒙彼利埃,延续了本赛季主场全胜势头,在法甲积分榜上以11分的优势领跑。对于大巴黎来说,本赛季的目标就是争取获得所有比赛的冠军,此番在联赛杯半决赛遭遇雷恩,尽管客场作战,他们依然希望顺利击败对手晋级决赛。

雷恩爆冷难度极大:雷恩在上轮联赛中客场1比2负于第戎,结束此前的两连胜。最近5场主场赛事,雷恩输掉3场,状态非常平庸。在法甲联赛积分榜上,雷恩暂居第八位,基本处于上下无忧的境地。此番他们是否会给巴黎圣日耳曼制造麻烦?法国媒体普遍认为,由于实力差距明显,雷恩想要爆冷晋级几无可能。

卡瓦尼内马尔焦点:在上轮法甲联赛中,卡瓦尼打入一球,不仅在法甲赛场以21球领跑射手榜,同时他在代表巴黎的229场比赛中打入157球,超越伊布成为队史射手王。此番卡瓦尼能否继续扩大射手王优势值得关注。内马尔上轮法甲梅开二度,本赛季至今已经送出26球和14次助攻,他的状态也将决定成败。

交锋往绩巴黎占优:历史上双方共有67次交锋记录,巴黎圣日耳曼34胜1平17负占据上风,进98球失58球。其中客场对阵雷恩,巴黎战绩为13胜9平12负,进45球失36球。两队最近8次交手,巴黎圣日耳曼获得全胜。

伤停信息:

雷恩:古尔库夫、普尔西奇

巴黎圣日耳曼:阿尔维斯

预计首发阵容:

雷恩(4-2-3-1):

门将:40号库贝克

后卫:27号特劳雷、5号格纳尼翁、15号本塞拜尼、24号巴尔

后腰:21号安德雷、26号格林

中场:14号布里高德、23号胡努、7号萨尔

前锋:8号哈兹里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6号阿雷奥拉

后卫:12号穆尼耶、2号蒂亚戈-席尔瓦、5号马基尼奥斯、17号贝尔奇切

中场:6号维拉蒂、25号拉比奥特、18号洛塞尔索

前锋:11号迪马利亚、9号卡瓦尼、10号内马尔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