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白巧克力到访丽江民族孤儿学校 送新春祝福

丽江, 2018年1月29日 - 由东方日产呈现的NBA关怀行动2018新春贺岁感恩季首站来到了风景如画的云南丽江。前NBA球星贾森·威廉姆斯到访丽江民族孤儿学校,为小同学们带来温暖的新年祝福。因华丽的球风,威廉姆斯在新秀赛季就得到“白巧克力”的美称,并入选当年最佳新秀阵容第一阵容;2006年,他效力于迈阿密热火队,联手“闪电侠”德维恩·韦德和“大鲨鱼”奥尼尔,帮助球队问鼎当年NBA总冠军。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共青团云南省委调研员李燕飞,共青团丽江市委书记和秋珍以及中国少年儿童基金会 – 民族孤儿救助基金项目主任凌锋。

白巧克力到访丽江民族孤儿学校 送新春祝福

贾森·威廉姆斯虽然经历了从美国佛罗里达到北京再到丽江的长途跋涉,但丽江的美景和学校孩子们身着五颜六色的少数民族传统服装让他一扫疲惫,并很期待和大家度过欢乐的一天。上台发言后,他代表NBA关怀行动将包含运动器材与音乐教室的学习娱乐中心捐赠给学校,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接下来,纳西族的小同学们载歌载舞欢迎威廉姆斯的到来,他看得颇有兴致,甚至还一同跳起新年联欢舞,展现出赛场外平易近人的一面。

在之后进行的训练环节,威廉姆斯为学员们分别演示了左右手运球,变向运球和胯下运球,并让他们一一进行练习。在练习中,威廉姆斯亲自进行防守,叮嘱学员们抬头目视前方与注意降低重心。训练结束后,他与参与今天活动的近百位同学一起合影留念,并耐心地为大家签名。

在采访环节,威廉姆斯对学员们在训练中展现的热情大加赞赏。他表示,在了解到孩子们的情况后,和他们的遭遇相比,自己所遇到的困难和挑战都不值得一提,今天能通过这样的互动看到孩子们的笑容,就是最满足的事情。他还表示计划举办篮球训练营,将中国热爱篮球的孩子们接到美国,并亲自对他们进行训练。当被问到他和大学恩师,俄克拉荷马雷霆队主教练多诺万的关系时,他表现出对多诺万教练高度的敬重,并表示很看好今年拥有三巨头的雷霆队,但仍觉得金州勇士队依然是联盟里无可战胜的球队。

结束了今天的行程后,威廉姆斯将飞往上海,参加1月31日举行的NBA乐园新年活动与2月1日举行的NBA关怀行动上海站活动,为上海球迷送去NBA的新春祝福。本次活动为NBA中国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开展合作的一部分,接下来将继续通过NBA关怀行动社区传承计划为云南、湖南和北京的学校捐赠运动器材,并为全国各地34所学校捐赠斯伯丁篮球。

“神奇烟花”,新年贺岁宣传片:

贾森·威廉姆斯此次来华,为2018 NBA新春贺岁活动拉开了序幕,而新春贺岁主题的宣传活动也开始了。NBA球星安东尼·戴维斯、凯里·欧文和科怀·伦纳德也加入到拜年的行列,在浓浓的新春氛围中和中国观众一起看烟花、过春节。从上周开始直到3月3日,三位球星分别出演的宣传片将在NBA中国的电视、数字和各个社交平台播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