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追平西甲不败纪录

2018年01月29日12:42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2-1战胜阿拉维斯之后,巴萨在本赛季西甲联赛已经21轮不败,追平了瓜迪奥拉执教时在2009/10赛季创造了不败纪录。

巴萨追平西甲不败纪录

巴尔韦德率队继续创造新高度,他的球队2-1战胜了阿拉维斯,追平了西甲历史单个赛季21轮不败纪录,这一纪录是在2009/10赛季由巴萨创造,当时的主教练是瓜迪奥拉,但是瓜帅的球队在那个赛季第22轮客场2-1输给了马德里竞技。

2017/18赛季西甲联赛,巴尔韦德的球队在前21轮比赛中取得了18胜3平的不败佳绩,共打进59球,只丢了10球。下一轮巴萨将客场挑战西班牙人,这场加泰罗尼亚德比将决定巴萨是否创造新纪录。

上述纪录是单个赛季统计,还有一项跨赛季纪录,这一不败纪录的保持者是皇家社会,他们在1979/80赛季创造了跨赛季32轮不败纪录,至今没被打破。瓜迪奥拉执教巴萨在2010/11赛季完成了跨赛季31轮不败的佳绩。

巴萨最近一次在西甲联赛输球是上赛季第31轮,客场2-0输给了马拉加。从第32轮至38轮,巴萨取得了7连胜。加上本赛季21轮不败,目前巴萨的跨赛季不败轮次战绩是28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