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伍兹满意美巡复出秀:推杆神奇背伤无大碍

腾讯高尔夫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阔别美巡正式赛事一年的泰格-伍兹在多利松南场交出标准杆72杆,以-3(285杆)的成绩在农夫保险公开赛排名并列第23位。

伍兹延续了周日亮相的红黑配装束,追随他的球迷依然是最多的。一上午,圣塔安娜风肆虐赛场,这种离岸风被称作“魔鬼风”确实有道理。当天能打出72杆已是不错成绩,伍兹打出4个小鸟和4个破击。

对于老虎,这场比赛颇具意义。自从2015年8月的温丹锦标赛后,他首次在美巡赛晋级并打完72洞。

伍兹表示:“正式赛场和家乡球场练球有着天壤之别。多利松的狭窄球道在美巡赛是出了名的。目前我的状态不是最佳,在这样的狭窄球道,又加上大风,所以真的是很困难。”

四天比赛,伍兹分别交出72-71-70-72的成绩,没有一个蓝字。不论以何种标准来评判,在经历四次背部手术后,他的美巡正式回归首演都是令人满意的。

“非常满意。”伍兹自我评价道。“我两年多没正式打比赛,这次连着四轮都有稳定表现,我真是拼了,每个洞都竭尽全力。这几轮的成绩不仅仅是开球上球道、攻果岭、两推那么简单。有时候,这些努力比最终的成绩更令人开心。这证明了我斗志昂扬。”

“这一周让我获益匪浅。我能感觉到挥杆的有些环节出了问题,所以接下来我和团队会继续改进。能休息两周实在是太好了,不过更重要的是,这场比赛让我看到不足,主要是适应更快的节奏,回去练球时能更有针对性。”

老虎的短杆逐渐找到感觉了。四轮72洞,56条球道他开球只上了17次,72个果岭只有42次是标on,可想而知他的推杆确实有些神。整周,伍兹只错过了两个推杆,其中一个是受到球迷干扰,那人在老虎收杆时大叫“给我进去。”如果没有这个插曲,伍兹很可能在决赛轮交出-1,总成绩正好少一杆,排在并列第20位。

还有一个最好的消息,伍兹的背部再无任何不适。他说道:“太棒了。有些球我得从长草里、树丛中救出来,有时候需要加速击球,背部一点问题都没有。”

在多利松的成功复出后,伍兹打道回府,在佛罗里达老家继续磨练球技,接着三周后亮相加州的里维埃拉乡村俱乐部,征战捷恩斯公开赛。(阿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