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媒赞李昊桐表现惊艳 中国排名前50首位球手

腾讯体育1月29日讯 昨日,欧巡赛-迪拜沙漠精英赛决赛轮在迪拜酋长国高尔夫俱乐部结束四轮争夺,中国选手李昊桐在最后一轮打出69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23杆,以一杆优势击败麦克罗伊夺得冠军。赛后,英美媒体对于中国球手的绝佳表现给予大赞,认为他与吴阿顺一起成为欧巡赛中最有潜质的中国高尔夫球手。

此次胜利也是李昊桐个人欧巡赛的第二个冠军,上一次夺得冠军是在2016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上。李昊桐也成为第一位夺得此项赛事冠军的亚洲人,同时他也以低于标准杆23杆的成绩刷新了赛事的夺冠纪录。随着这场比赛的胜利,李昊桐的世界排名将由现在的第60位上升至第32位。

美巡赛官网:

李昊桐在迪拜沙漠精英赛以1杆的优势击败麦克罗伊,拒绝让北爱球手结束17个月的冠军荒。李昊桐在夺得第二个欧巡赛冠军后,下周的世界排名 将攀升至第32位,这是他首次闯入世界前50名。

独立报:

4月份,李昊桐将在大师杯上演首秀,成为继丹尼-威利特和塞尔吉奥-加西亚之后第三位直通迪拜世界锦标赛的球手,并获得绿夹克。而麦克罗伊需要在奥古斯塔球场赢得大师赛才能完成职业生涯的大满贯。

欧巡赛官网:

在重压之下,李昊桐令人难以置信地惊艳完成比赛,作为欧巡赛优秀的球手之一,他进一步巩固了自己的声誉。

这场胜利让李昊桐与其同胞吴阿顺一起成为在欧巡赛中最有潜质的中国高尔夫球手。同时,李昊桐也成为中国首位进入世界排名前50名的高尔夫球手。

BBC:

李昊桐是2016年中国公开赛冠军,并在去年获得英国高尔夫球公开赛总成绩第三。本次在迪拜沙漠精英赛夺冠,李昊桐成为首位在该赛事夺冠的亚洲选手,并赢得职业生涯最多的巡回赛积分。

2017年6月,李昊桐曾成为“头条人物”,当时他正在参加法国公开赛,他把球杆扔进了湖里,他的妈妈下水捡儿子推杆。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