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邹市明深夜回忆儿子成长:感谢你们来到我世界

邹市明与他的两个儿子

腾讯体育1月29日讯 今天凌晨,邹市明在微博上转发一段视频,并配文写道:“点点滴滴回忆,轩轩皓皓的童年,他们长大,我们变老。但岁月会留下足迹,感谢你们来到我世界。”

邹市明在微博上配了一段视频,标题是“邹明轩把弟弟打哭了,被妈妈发现为了防止被爸爸关小黑屋,轩轩对妈妈说:嘘!”讲述的邹市明夫妇平日与两个儿子的相处,以及夫妻两人对孩子的教育。

视频中,邹市明的大儿子轩轩和弟弟打闹不小心把弟弟打哭。妈妈发现后很生气,轩轩对妈妈说:“嘘!”顽皮的轩轩又跑到爸爸身上捣乱……

邹市明微博截图

由于当时邹市明要到美国备战比赛,因此他在家便抽出更多的时间带两个儿子在游乐场游玩,轩轩欺负弟弟被邹市明批评了,于是在地上撒泼打滚。邹市明见状很不高兴,把轩轩关进了“爱的小屋”。轩轩被关进小黑屋,嚎啕大哭,拳王让儿子先想清楚,如果一直哭就一直关着。

邹市明自己则在小黑屋外等候,轩轩出来后继续被爸爸教育,而妈妈则在窗口偷看。邹市明直言自己很讨厌儿子爱用哭解决问题。温柔的妈妈,妈妈来开导受批评的轩轩,轩轩表示希望爸爸多陪自己一会……

邹市明一家四口合影

对于这曾经过去的一段生活点滴,邹市明在微博中深情写道:“点点滴滴回忆,轩轩皓皓的童年,他们长大,我们变老。但岁月会留下足迹,感谢你们来到我世界。”网友们回复说,明显感受到轩轩在找存在感,害怕爸爸只要弟弟,然而爸爸只顾到弟弟把哥哥晾在一旁给他自己玩。

邹市明转为职业拳手之后,一直努力训练。为了备战比赛,甚至连春节都没能和家人好好团聚。如今因为眼疾而暂时淡出拳台,则有了更多的时间陪伴家人。

邹市明眼疾出院目前处在休养阶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