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综述-巴黎4球大胜11分领跑 马赛平摩纳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凌晨,2017-18赛季法甲第23轮战罢,第戎主场2-1击败雷恩,巴尔蒙特传射闪耀全场;安格斯1-0力擒亚眠,卡佩莱开场3分钟闪击;图卢兹1-0胜10人特鲁瓦,前阿森纳球星萨诺戈制胜;南特客场3-0甘冈,托马森、萨拉和恩戈姆分别进球;圣埃蒂安2-1逆转卡昂,恩泰普和班巴建功;里尔2-1绝杀斯特拉斯堡,伊埃最后时刻建功。

豪门赛况:巴黎主场4-0横扫蒙彼利埃,内马尔2球,卡瓦尼破门超伊布纪录,迪马利亚建功;焦点战马赛主场2-2平摩纳哥,凯塔和法比尼奥建功;10人波尔多主场3-1里昂,费基尔、马里亚诺哑火;中资尼斯在客场1-2不敌梅斯,巴洛特利破门难救主。

本轮焦点

巴黎4球大胜11分领跑:在内马尔回归的情况下,巴黎在主场毫无压力的4球大胜蒙彼利埃,本轮里昂输球,马赛和摩纳哥战平。巴黎在积分榜上以11分优势一骑绝尘。

法甲焦点战平分秋色:马赛与摩纳哥的这场比赛十分精彩,两支球队都发挥出了高水平,平局可能是一个相对公平的结果。这场比赛过后,马赛和摩纳哥仍然分列第3和第4位。

里昂客场爆冷输球:最近两场比赛里昂分别击败巴黎和摩纳哥,但本轮他们却意外在客场1-3不敌波尔多,爆出一大冷门。

中资尼斯爆冷负垫底队:尼斯联赛8轮不败的良好势头被垫底队梅斯终结,他们在客场1-2输给对手,巴神破门难救主。

焦点球星

内马尔:不愧是巴黎的头号球星,伤愈回归后的内马尔本轮带领球队拿到一场大胜,巴西天王打进2球,本赛季他24次为巴黎出战打进26球,其中联赛16战17球。

卡瓦尼:乌拉圭锋霸终于得偿所愿,与蒙彼利埃的比赛卡瓦尼为巴黎首开记录,这是他巴黎生涯第157球,他超越伊布成为巴黎队史射手王。

迪马利亚:姆巴佩受伤,迪马利亚本轮得到首发出场的机会,天使之翼抓住机会为巴黎破门,本赛季他为大巴黎打进了6个联赛进球。

巴洛特利:巴洛特利罕见罚丢点球,但他补射破门总算将功赎罪。不过他的进球并没有为球队带来任何分数。

吉尔曼:吉尔曼一度为马赛将比分反超,他顶进了一个漂亮的头球。27岁的吉尔曼是摩纳哥青训出身,攻破母队大门后他也显得很激动。

法比尼奥:攻守兼备!摩纳哥的全能中场,与马赛的比赛在防守端给予球队很大帮助,还通过出色的个人技术连过3人杀入禁区破门!

马尔科姆:这名阿森纳看上的20岁边锋此役突入禁区造点并罚进,他是波尔多击败里昂的功臣之一。

伊埃:23岁的葡萄牙后卫为里尔打入制胜进球,这是他职业生涯首粒进球!

鲁克斯:这名29岁的前锋是本轮梅斯全取3分的最大英雄,他为球队打进了2球,本赛季他的联赛进球数达到了9球。

巴尔蒙特:这名即将年满38岁的老将是本轮第戎获胜的最大英雄,他在与雷恩的比赛中贡献1个进球和1次助攻,老夫聊发少年狂!

内马尔2球卡瓦尼传射 巴黎圣日耳曼4-0横扫蒙彼利埃

姆巴佩伤缺,巴黎排出迪马利亚、卡瓦尼和内马尔的三叉戟,拉比奥特、洛塞尔索和德拉克斯勒构建3中场,金彭贝和弟媳镇守防线。蒙彼利埃则由西奥和姆彭萨联袂锋线。第11分钟,拉比奥特左侧高速插入禁区底线倒三角传球,卡瓦尼前点包抄破门,1-0!巴黎取得梦幻开局,卡瓦尼以157球超越伊布成为巴黎队史射手王。第40分钟,门德斯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处以极刑,内马尔主罚点球稳稳命中,2-0!

第70分钟,帕斯托雷直塞,穆尼耶右路内切禁区倒三角传球,跟进的迪马利亚低射左下角得手,3-0!第82分钟,迪马利亚直塞,卡瓦尼高速插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挑传门前,内马尔轻松将球送进空门,4-0!最终巴黎在主场4球大胜蒙彼利埃。

焦点战马赛2-2摩纳哥 吉尔曼破旧主大门

马赛排出吉尔曼的单箭头,托万、帕耶和奥坎波斯在身后,桑松和古斯塔沃坐镇中场。摩纳哥方面,法尔考突前,盖扎尔、穆蒂尼奥和巴尔德-凯塔在身后,法比尼奥和蒂耶勒曼斯坐镇中场。第4分钟,西迪贝左路斜塞,球被拉米挡了一下,巴尔德-凯塔趟入禁区面对曼丹达冷静右脚推射右下角得手,0-1!

第7分钟,吉尔曼右路突破传中,阿尔马米-图雷解围被挡弹起,拉米门前力压杰梅尔森头槌破网,比分变成了1-1!第47分钟,帕耶前场右侧任意球旋入禁区,吉尔曼抢前点头球冲顶破网,2-1!第51分钟,西迪贝传球,法比尼奥连过3人突入禁区右脚低射破门,比分变成了2-2!最终马赛在主场2-2与摩纳哥战平,两队各取1分。

10人波尔多3-1力擒里昂 马尔科姆建功

里昂排出马里亚诺的单箭头,费基尔在身后,奥尔和科尔内特两翼齐飞,图萨特和恩多姆贝莱坐镇中场。波尔多方面,普雷维尔、拉波尔德和马尔科姆三箭齐发。第22分钟,梅特分球,左路插上的普雷维尔左脚大力推射破门,波尔多主场1-0领先。第27分钟,莫雷尔禁区内绊倒马尔科姆犯规,马尔科姆亲自操刀主罚点球命中,2-0!

第44分钟,费基尔角球传中,马塞洛后插上头槌破网,2-1!里昂扳回一分。但在补时阶段,安东尼-洛佩斯禁区内犯规,主裁判又给了波尔多点球,拉波尔德主罚命中,3-1!下半时里昂全力反扑,第76分钟,波尔多中场奥塔维奥还领到第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但多打1人的里昂无法再取得进球,最终里昂在客场1-3不敌10人波尔多。

巴神破门难救主 10人尼斯客场1-2负垫底队

尼斯排出巴洛特利、斯拉菲和普莱亚的三叉戟,梅洛、门迪和塞里构建3中场体系。梅斯方面,鲁克斯突前。第38分钟,梅洛被抬脚过高踢倒对手被直接红牌罚下,第50分钟,曼杰克传球,鲁克斯外围右脚低射破门,梅斯主场1-0领先。第57分钟,尼亚哈特禁区内放倒斯拉菲犯规,主裁判处以极刑,巴洛特利主罚的点球被扑出,但他补射破门,1-1!第62分钟,莫莱特右路不停球凌空传中,鲁克斯禁区内顺势右脚抽射破门,2-1!鲁克斯梅开二度!最终梅斯在主场2-1击败10人尼斯。

甘冈 0-3 南特

布里恩德突前,萨里布尔和科科两翼齐飞,德奥克斯和迪亚洛坐镇中场。南特方面,萨拉和隆吉尔继续组成锋线搭档,科尔辛和吉罗托坐镇中场。第61分钟,卡卡尼克里奇做球,托马森禁区内顺势低射破门,0-1!南特在客场取得领先。第86分钟,迪亚洛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处以极刑,萨拉主罚点球命中,0-2!第93分钟,吉罗托传球,恩戈姆禁区右侧闪出空档左脚低射远角得手,0-3!最终南特在客场3球大胜甘冈。

里尔 2-1 斯特拉斯堡

庞斯和佩佩突前,门德斯、阿马杜和比苏马构建中场。斯特拉斯堡方面,达科斯塔和特里尔联袂锋线。第76分钟,佩佩右翼传中,埃尔哈奇前点甩头破网,里尔主场1-0领先。但仅仅2分钟后,福尔克尔头球顶到门前,萨迪反越位凌空抽射破门,1-1!第91分钟,埃尔哈奇角球传中,伊埃禁区内抢点将球挡进大门远角,2-1!最终里尔主场2-1绝杀对手。

第戎 2-1 雷恩

斯里蒂、塔瓦雷斯和萨马里塔诺三箭齐发,罗查、阿贝德和贝尔蒙特构建3中场。雷恩方面,哈兹里突前,鲍里高德、胡诺乌和萨尔在身后。第30分钟,洛希尔斜塞右肋空档,巴尔蒙特小角度右脚爆射破网,1-0!第戎在主场取得领先。第41分钟,鲍里高德右路大力传中,萨尔门前抢点凌空勾射破门,比分变成了1-1!第65分钟,巴尔蒙特插入禁区传中,塔瓦雷斯门前奋不顾身抢点头槌破网,2-1!最终第戎主场2-1力擒雷恩拿到3分。

圣埃蒂安 2-1 卡昂

圣埃蒂安排出贝里奇的单箭头,恩泰普和帕奎特两翼齐飞,卡贝拉任前腰,姆维拉和迪奥塞坐镇中场。卡昂方面,罗德林和桑蒂尼联袂锋线。第11分钟,古尔波特传中,罗德林远点得球近距离爆射破网,0-1!卡昂客场领先。第35分钟,帕奎特左路带球突破横传,恩泰普远点接应右脚劲射破门,1-1!第78分钟,卡贝拉分球,班巴禁区前右脚抽出漂亮弧线,皮球钻入大门右下角,2-1!最终圣埃蒂安在主场2-1逆转击败卡昂。

安格斯 1-0 亚眠

埃坎比突前,泰特、曼切奥、卡佩莱和比利在身后,桑塔玛利亚任单后腰。亚眠方面,科纳特单前锋,加克佩、卡库塔和门多萨在身后。开场仅6分钟,埃坎比做球,比利外围右脚远射导致对方门将脱手,卡佩莱跟进补射破门,1-0!凭借卡佩莱的进球,最终安格斯在主场1-0击败亚眠。

图卢兹 1-0 特鲁瓦

杜尔马兹、萨诺戈和科伦丁-让三箭齐发,因布拉、卡胡扎克和桑加雷构建3中场。特鲁瓦方面,尼亚内突前,佩莱和达比昂两翼齐飞。开场仅3分钟特鲁瓦球员吉劳东就被红牌罚下。第11分钟,科伦丁-让右路弧线球传中,萨诺戈抢点攻门得手,图卢兹主场1-0领先。凭借前阿森纳球星萨诺戈的进球最终图卢兹在主场1-0小胜10人特鲁瓦。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