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焦点战马赛2-2摩纳哥 凯塔吉尔曼建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凌晨4点,2017-18赛季法甲第23轮一场焦点战,摩纳哥客场2-2战平马赛,巴尔德-凯塔和法比尼奥建功,吉尔曼破旧主大门。

法甲-焦点战马赛2-2摩纳哥 凯塔吉尔曼建功

比赛亮点

法甲焦点战平分秋色:马赛与摩纳哥的这场比赛十分精彩,两支球队都发挥出了高水平,平局可能是一个相对公平的结果。这场比赛过后,马赛和摩纳哥仍然分列第3和第4位。

吉尔曼破旧主大门:此役吉尔曼一度为马赛将比分反超,他顶进了一个漂亮的头球。27岁的吉尔曼是摩纳哥青训出身,攻破母队大门后他也显得很激动。

MVP:法比尼奥 攻守兼备!摩纳哥的全能中场,此役在防守端给予球队很大帮助,还通过出色的个人技术连过3人杀入禁区破门!

精彩回顾

第4分钟,西迪贝左路斜塞,球被拉米挡了一下,巴尔德-凯塔趟入禁区面对曼丹达冷静右脚推射右下角得手,0-1!

法甲-焦点战马赛2-2摩纳哥 凯塔吉尔曼建功

第7分钟,吉尔曼右路突破传中,阿尔马米-图雷解围被挡弹起,拉米门前力压杰梅尔森头槌破网,比分变成了1-1!

法甲-焦点战马赛2-2摩纳哥 凯塔吉尔曼建功

第28分钟,托万挑球过掉西迪贝弧线球传中,远点无人盯防的帕耶面对苏巴西奇的爆射将球打飞!

第34分钟,吉尔曼禁区内抢点头球攻门,苏巴西奇出击接球脱手,罗兰多断球转身吊射打高。

第47分钟,帕耶前场右侧任意球旋入禁区,吉尔曼抢前点头球冲顶破网,2-1!

法甲-焦点战马赛2-2摩纳哥 凯塔吉尔曼建功

第51分钟,西迪贝传球,法比尼奥连过3人突入禁区右脚低射破门,比分变成了2-2!

法甲-焦点战马赛2-2摩纳哥 凯塔吉尔曼建功

第56分钟,盖扎尔左路传中,杰梅尔森头球破门,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

第58分钟,托万传中,吉尔曼门前漂亮的凌空垫射被苏巴西奇下意识挡出,随后桑松弧顶处的凌空抽射又是稍稍打偏。

第68分钟,盖扎尔外围一记极具想象力的吊射,曼丹达注意力很集中飞身将球托出底线。

第79分钟,桑松左路突破传中,吉尔曼弧顶处右脚凌空抽射,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

数据统计

法甲-焦点战马赛2-2摩纳哥 凯塔吉尔曼建功

马赛在主场踢的更主动,他们射门17比9,射正6比3,控球率55.3%占优。摩纳哥的反击效率很高,雅尔丁在球队在客场捍卫了卫冕冠军的尊严。

赛后声音

雅尔丁(摩纳哥主帅):“摩纳哥和马赛今天的表现都很出色,因此最后的结果可能是公平的。今天双方球迷应该会看的很满意,两队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出场阵容

马赛(4231):

门将:30-曼丹达

后卫:17-萨尔、23-拉米、6-罗兰多、2-酒井宏树

后腰:8-桑松、19-古斯塔沃

中场:26-托万、10-帕耶(14-恩杰84')、5-奥坎波斯(29-赞博50')

前锋:28-吉尔曼(11-米特罗格卢92')

摩纳哥(4231):

门将:1-苏巴西奇

后卫:38-阿尔马米-图雷、25-格利克、5-杰梅尔森、19-西迪贝

后腰:2-法比尼奥、17-蒂耶勒曼斯

中场:7-盖扎尔(20-罗尼-洛佩斯69')、8-穆蒂尼奥、14-巴尔德-凯塔

前锋:9-法尔考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