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苏宁1-3罗马尼亚劲旅 叶尔凡替补建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 正在西班牙冬训的江苏苏宁和罗马尼亚的劲旅布加勒斯特星队踢了一场热身赛,叶尔凡替补建功,前大连一方外援布德斯库上演帽子戏法,最终苏宁1-3不敌对手。

本场比赛是苏宁在西班牙拉练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对手布加勒斯特星队目前排名罗马尼亚联赛积分榜第2,他们也是罗马尼亚联赛夺冠次数纪录保持者,也是经常在欧战中亮相的球队。

本场比赛,苏宁派出了顾超、拉米雷斯、穆坎乔和特谢拉等主力球员,也让梁金虎等U23球员得到了锻炼机会。第17分钟,前大连一方外援布德斯库禁区内射门得手,1-0。第44分钟,穆坎乔在禁区内的射门被对方后卫挡出。

第48分钟,拉米雷斯射门打高。第51分钟,布德斯库禁区外远射得手,2-0。第55分钟,布德斯库进球完成帽子戏法。第80分钟,拉米雷斯送出长传,对手解围失误,下半场替补出场的叶尔凡抓住机会打空门得手,这也是他加入苏宁打入的第一粒进球,最终苏宁1-3不敌对手。

江苏苏宁首发:1-顾超、24-吉翔、18-梁金虎(U23)、12-张晓彬、5-周云、28-杨笑天、7-拉米雷斯、20-田依浓、28-穆坎乔、27-张凌峰(U23) 、10-特谢拉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