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记住!他叫库特罗内 后伊布时代米兰阵中最强锋霸

腾讯体育讯 那是米兰与拉齐奥比赛第15分钟,恰尔汗奥卢左路任意球开入禁区,库特罗内用非常经典的狮子甩头动作抢点攻门——尽管实际上他是用手臂将球打入大门。此时来看米兰队内射手榜,去年夏季壕砸2亿欧元买人的AC米兰,队内头号得分手,竟然是零价的库特罗内!

库特罗内进球后向米兰球迷致敬

事实上,本赛季米兰一大争议,就是蒙特拉、加图索两任主教练都非常信任卡利尼奇,不愿意给库特罗内以主力的位置,这在红黑军球迷之间引发众怒,圣西罗球迷曾经3次向卡利尼奇送上万人齐嘘,而每次库特罗内热身都会引爆全场。自因扎吉之后,库特罗内是第一个享有如此爱戴的前锋。原因不仅仅是因为库特罗内根正苗红,更是因为年方20岁的他不仅仅潜力巨大,而且就是目前的状态和威力,也是米兰三大中锋之最!

库特罗内进球

库特罗内疑似手球在先

截止目前,库特罗内欧联杯射入5球,意大利杯射入2球,意甲射入2球,以9个进球成为目前AC米兰的头号得分手,超越了安德烈-席尔瓦的8球、苏索的7球和卡利尼奇、凯西、博纳文图拉的4球。不仅仅进球多,而且进球的含金量也更高,相比起席尔瓦的8个进球都是“虐菜”攻入,库特罗内最近的两个进球价值连城:一个是意大利杯对阵国际米兰时的加时赛绝杀球,另一个是本战对阵劲敌拉齐奥时所攻入。而这两战,是这个赛季很长时间里“欺软怕硬”的AC米兰仅有的击败强敌的比赛!

有多长时间没见过如此“锋霸”了?

这就是库特罗内:他不但有着很强的冲击力,很全面的头上脚下的射门功底,强壮的身体和出色的弹跳力,机敏的嗅觉和意识,更重要的是,他还有远胜“外籍雇佣兵”的战斗意志和大场面发威的精神特质。在欧联杯对阵里耶卡的比赛伤停补时阶段,在意杯激斗国米的恶战里,当他的大部分队友都因为满足于平局而放弃努力时,库特罗内仍然用疯狂的跑动寻找着机会,完成了定鼎胜负的绝杀。不夸张的说,就能力和职业态度的全面性而言,他是伊布之后,米兰最值得期待的杀手!

未来他或许会擎起红黑军团的大旗!

当然,库特罗内今天的进球难免会惹下争议,毕竟手球是不争的事实。但就像因扎吉当年也曾多次陷入争议,却依然是圣西罗万众归心的宠儿一样,这无碍AC米兰球迷对他的欣赏和爱戴。库特罗内不过才20岁,即便如今他出场时间有些不规律,但只要不停的打比赛,库特罗内的未来就绝对值得期待。用意媒的话说:“请记住这个20岁的孩子,也许他将开创又一段伟大的传奇”!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