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大将:卡瓦尼和内少关系很好 外界传闻让人吃惊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法国媒体RMC消息,在今天凌晨巴黎4-0横扫蒙彼利埃的比赛后,拉比奥特接受了采访,他指出,卡瓦尼和内马尔的关系非常好,外界的传闻不真实,卡瓦尼刚刚成为巴黎队史第一射手,他表示自己需要和内马尔团结在一起,巴黎主席纳赛尔则认为,卡瓦尼不会离开巴黎。

此前因为争夺点球的主罚权,卡瓦尼曾经和内马尔闹出过不愉快,不过两人已经冰释前嫌,在球场上配合默契。在说起卡瓦尼和内马尔的关系时,拉比奥特证实他们没有矛盾,“内马尔现在感觉很好,他和卡瓦尼的关系非常好。当我们听到外界关于球队的那些传闻的时候,我们都非常吃惊,球队里的所有人都认为,我们相处的非常好。”

卡瓦尼刚刚打入效力巴黎的第157球,在谈到这个成就时,他表示,“这是很了不起的事情,我现在非常激动,在生命里,你不一定可以得到这么多的温暖。我在这里很愉快,非常开心。”卡瓦尼也谈到了内马尔,“他做了很多的事情,也为团队带来了很多东西,我们需要团结在一起。最重要的是团队合作,我们已经取得了很多重要的进球。”

此前有消息称,卡瓦尼在巴黎不开心,已经酝酿离队,而巴黎主席纳赛尔在采访中表示,“卡瓦尼在巴黎收获了人心,我为他感到开心,我不认为他考虑离开。卡瓦尼是伟大的进球者,伟大的前锋和伟大的人,我们为他感到骄傲。卡瓦尼已经载入了巴黎的历史,这很重要,这并非两、三天可以达成的成就,他配得上这样的纪录,五年前,我们做得很好,因为我们收购了他。”

“我为卡瓦尼感到开心,我和他相处了很长的时间,其中也包括一些困难的日子,他配得上这一切,因为他非常努力。”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