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继科:最近首要任务减肥 曾教谢娜打乒乓球

核心要点:

  1. 张继科说最近胖得有点过分了,自己可能都有点接受不了了,每天早上起来第一件事就是称自己的体重。
  2. 女朋友身高不能低于1米68?张继科回应:那都是我爸要求的,现在我清醒了,不再听那个了!
  3. 觉得舒服的裤子会一直穿,有时候一款裤子会让赞助商寄10条、8条,别人看了觉得张继科怎么经常不换裤子,其实他是一款裤子有很多条。

腾讯体育讯 近日,国乒大满贯球员张继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这段时间主要在减肥。张继科透露,自己曾教谢娜打乒乓球,并夸奖谢娜很有基础很有球感觉。他还介绍说,自己出门必带的三样东西是:枕头、手机、充电器。

当被问到最近是否瘦了的时候,他说:“就是最近有一些健身嘛,然后饮食稍微注意一点。胖得有点过分了,自己可能都有点接受不了了。”

曾有不少报道说,张继科找女朋友的条件首先是身高,对方不能低于1米68,张继科重申:“那都是我爸要求的。在我小的时候他就给我洗脑,要怎么样怎么样的。现在我清醒了,我清醒了就不会再听那个了。”

粉丝们都很关心张继科的身体情况,但张继科的回应被一些人看成是撩妹,张继科说:“也没有故意去撩她们吧,因为这个问题确实是她们之前比较关心的,然后突然问道我身体的时候,让我挺吃惊的。可能她们2018年思想、心态不一样了,又更新了,她们成长了。”

在被问到还有什么技能是大家不知道的,他说:“也没有什么,就是偶尔会打打高尔夫啊。”张继科对自己的厨艺是这样评价的:“我说好没用啊,大家得尝啊。吃过我做的饭的人都说好吃,可能是给面子吧。”

张继科曾经在节目上教谢娜打球

张继科透露,自己教过谢娜打乒乓球,他说:“她应该是有基础的,动作上有点像是打拳击的,小时候一定是专门练过的,她的这种球感是非常好非常好。”张继科说不希望教谢娜的孩子打乒乓球,一定会“抗拒”、“阻拦”,因为他不希望娜姐看上去老得那么快,因为孩子一学打球父母就会操碎了心。

张继科说自己最喜欢穿的还是运动服,因为穿着舒服。他表示:“运动员穿运动服是习惯了嘛。”张继科自认为自己在球场上最帅,在被问到父亲帅还是自己帅,他说:“他老拿出年轻时候的照片,说看你爸原来也有八块腹肌,也有高鼻梁也挺帅的。我问他有多高,他每次都说1米75,但是没我妈高,那肯定是1米73了嘛。”

张继科的小蓝鞋

他表示自己喜欢穿小蓝鞋配西装,觉得舒服的裤子会一直穿,有时候一款裤子会让赞助商寄10条、8条,别人看了觉得张继科怎么经常不换裤子,其实他是一款裤子有很多条。

这段时间张继科早上起来,第一件事就是称自己的体重,看看自己减肥有没有效果。他最常用的表情包是“飞吻”,男女都用。即将年满30周岁的张继科说,没有觉得自己老,还觉得很年轻。就觉得自己比十年前,长得帅一些成熟一些。

张继科不当运动员,会向诗人方向发展吗?他说:“也没有了,我写诗就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我就觉得挺好的,别人可能没觉得多好。”

他说自己网购的那些APP已经卸载了,他说如果一样东西有100页,如果不同款式和样式的只有三页,他也会翻看完100页才罢休,因为总存在侥幸心理觉得可能还有更好的,所以要买什么东西经常请别人帮他买。平时花钱最多的方面?张继科说:“最多的就是给团队发红包吧,发红包一会儿就没了。”他偶尔回家斗地主,总是能赢,他说父母重视有“侥幸心理”,总觉得能赢一次。

张继科说自己出门必带的三样东西是枕头、手机、充电器,打球让自己脖子不好,需要枕头才好睡觉。运动员出门要报行踪,必须带手机。

张继科表示,永远不服输的精神让自己不断想挑战自己,每个人在自己行业中多少都会遇到一些困难,要让自己重燃战火的时候,真的需要内心的强大,他说:“尤其是竞技体育,不是说谁付出多就一定能拿冠军的。这里面有运气,有心理素质,以及每天的付出,可能积累在一起你才有可能拿到这个冠军。”(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