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科比44分肯帝亚加时擒上海 时隔7年重返季后赛

肯帝亚晋级季后赛

腾讯体育1月28日讯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32轮继续进行,江苏肯帝亚客场挑战上海,他们在一度领先18分的情况下被上海反超,但凭借老将易立末节最后时刻连续命中高难度三分的神奇发挥,江苏肯帝亚将比赛拖入加时,并最终以124-112击败上海。赢下这场后,江苏肯帝亚提前6轮晋级季后赛,这也是他们自2010-11赛季后首度跻身季后赛。

技术统计

上海队三分球40投15中,江苏肯帝亚三分球21投11中,在篮板球比拼中,江苏肯帝亚篮板以51-37领先上海。

江苏肯帝亚队马尚-布鲁克斯拿到44分9个篮板6次助攻,拉杜利察贡献31分11个篮板3次助攻,曹飞得到16分5个篮板2次助攻3次抢断,史鸿飞得到10分;上海队弗雷戴特得到41分8个篮板13次助攻,明纳拉斯得到25分7个篮板,蔡亮得到19分3个篮板。

比赛焦点

算上此役,两队历史上一共交手52场,江苏肯帝亚拿到30胜22负,双方本赛季首回合较量,江苏肯帝亚在主场以101-96击败上海。江苏前锋易立在末节带伤上阵扮演奇兵角色,正是他的两记神奇三分将比赛拖入加时。本场过后,排名第5的江苏肯帝亚领先排名第11的上海6个胜场,同时由于本赛季双杀对手小分占优,因此得以提前锁定季后赛资格。

比赛回放

本场上来,罗汉琛断球快攻得手为上海首开纪录,曹飞跳投命中做出回应。弗雷戴特随后飙中两记三分,帮助上海开局以10-5领先。拉杜利察跳投命中后,江苏肯帝亚将分差迫近到3分。卢伟和弗雷戴特相继抛投命中,上海以15-7领先。江苏肯帝亚随后打出一波6-0,史鸿飞上篮得手后,他们仅以2分落后。此后时间,双方形成对峙,首节战罢,上海以20-17领先。

次节回来,弗雷戴特抛投命中帮助上海建立4分领先。但江苏肯帝亚此后加强防守打出一波9-0的攻势,曹飞抢断后快攻得手,江苏肯帝亚以26-22领先。此后时间,双方你来我往,在明纳拉斯制造犯规两罚一中后,上海以30-32落后。此后时间里,江苏肯帝亚利用上海队进攻效率下降打出一波11-1的攻势,曹飞命中三分帮助江苏肯帝亚以43-31领先。上海立刻回敬一波8-2将分差迫近到6分。本节最后阶段,江苏肯帝亚连续打出快攻反击,送出一波12-2的攻击波,拉杜利察抢下进攻篮板将球放进后,半场结束,江苏肯帝亚以57-41领先,他们单节打了对手一个40-21。

下半场易边再战,拉杜利察跳投命中,江苏肯帝亚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8分。此后一段时间里,双方展开僵持,拉杜利察篮下建功后,江苏肯帝亚以67-50领先。曹亮手感火热,三分球连投连中,凭借他的出色发挥,上海队打出一波12-0的攻势,弗雷戴特打成2+1后,上海将分差迫近到5分。布鲁克斯连续两次完成抛投帮助江苏肯帝亚以71-65领先,但上海很快回敬一波7-1的攻势,弗雷戴特飙中三分后,上海将比分追成72平。两队此后你来我往,蔡亮再中三分,79平。拉杜利察篮下打三分成功,第三节结束,江苏肯帝亚以82-79领先。上海队单节回敬一个38-25,蔡亮本节拿到14分。

末节一上来弗雷戴特便飙中三分,上海打出一波11-2的攻势,弗雷戴特命中超远三分后,上海以90-84领先。布鲁克斯连续打成帮助江苏肯帝亚将分差迫近到2分。上海很快打出一波7-0,弗雷戴特上篮得手后,上海以99-92领先。易立带伤上阵,但曹飞随后却肩膀受伤下场,江苏肯帝亚极为顽强,易立终场前连中两记三分,帮助江苏肯帝亚将比分追至105平,双方进入加时。

加时赛,布鲁克斯突破得手,但弗雷戴特三分还以颜色,上海以108-107领先。江苏肯帝亚此后下起三分雨,易立命中远投,布鲁克斯也连飙3记三分,江苏肯帝亚凭借这波疯狂的攻势,最终以124-112赢下比赛。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33轮将于1月30日进行,上海主场迎战吉林,江苏肯帝亚也将会坐镇主场迎战同曦。

首发名单

上海:弗雷戴特、蔡亮、张兆旭、曾文鼎、罗汉琛

江苏肯帝亚:拉杜利察、李原宇、侯逸凡、史鸿飞、曹飞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