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8阿尔加夫杯赛程公布 中国女足首战东道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2018阿尔加夫杯赛程日前正式公布,中国女足将在2月28日首战东道主葡萄牙,这也是本届大赛的揭幕战。

中国女足

2018阿尔加夫杯将于2月28日至3月7日在葡萄牙举行,本次比赛共有12支队伍,不过世界排名前三的美国、德国、英格兰均没有参赛。中国女足与澳大利亚、挪威、葡萄牙分在A组。加拿大、韩国、俄罗斯、瑞典分在B组,丹麦、冰岛、日本、荷兰分在C组。

按照赛程安排,中国女足将于当地时间2月28日15点(北京时间23点)迎来小组赛首个对手葡萄牙,而葡萄牙是12支参赛队中世界排名最低的队伍。3月2日第二轮小组赛,中国女足将对阵老牌劲旅挪威。而3月5日小组赛最后一轮,中国女足将挑战目前世界排名高居第4位的澳大利亚。

所有的排位赛以及决赛均在3月7日进行。在上一届阿尔加夫杯中,中国女足1平3负只获得第10名。(唐小蜜)

2018阿尔加夫杯中国队赛程(北京时间)

2月28日23:00 中国VS葡萄牙

3月2日23:00 中国VS挪威

3月6日03:00 中国VS澳大利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