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身陷偷税案泥潭难脱身 将雇佣顶级会计事务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C罗因为涉嫌偷税问题遭到了西班牙税务机关的起诉,这也使得C罗十分愤怒。而据西班牙媒体《机密报》的最新消息,C罗对于为其工作的财务咨询公司“EE”十分不满,C罗决定与国际上著名的四大会计事务所之一的普华永道合作,让这家专业的大公司为其服务。

C罗希望尽快从偷税案之中脱身

在去年的夏天,媒体曝光了C罗涉嫌偷税的问题,西班牙税务部门认为C罗在从2011年到2014年这四年间,涉嫌偷税1470万欧元,根据西班牙的相关法律规定,C罗如果不缴纳罚款将会被处以1到5年的牢狱处罚。

C罗对于西班牙税务部门的起诉十分气愤,他认为自己不存在偷税问题,因为签约的一些赞助公司是一些国际化的大企业,并非应该在西班牙缴纳税费。C罗在缴税问题上雇佣的是一家名为“EE”的西班牙公司,该公司的创办者是前西班牙的财政大臣蒙特罗,该公司有着许多专业的财务审计团队。

虽然C罗否认偷税问题,但是对于“EE”公司的业务能力也有所质疑,而为了更好的帮助自己日后的财务管理,C罗也决定更换一家国际超一流的会计事务所打理自己的财务问题。

《机密报》称C罗将会与普华永道公司进行合作,普华永道是世界上最顶级的会计师事务所之一。在福布斯全球排行榜上,普华永道位列全球企业的第三名,普华永道也是国际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与其并列的其他三大所分别是毕马威、德勤和安永。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