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流言:阿根廷球星确定来华 前国脚叶落归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同样作为中超升班马,北京人和的引援动作比大连一方更大,在敲定刘健后,阿根廷国脚中场奥古斯托-费尔南多也即将加盟该队。与此同时,有消息称前国脚、老将王栋,有可能在近日与家乡球队青岛黄海签约。

阿根廷球星确定来华

费尔南多

根据多家西班牙媒体的消息,马德里竞技队中场、阿根廷前国脚奥古斯托-费尔南多,已经确定接受北京人和开出的合约。相关信息显示,费尔南多将在短时间内告别马竞,与北京人和会和。他的转会费可能在500万欧元左右。目前,北京人和已分别与费尔南多、马德里竞技双方达成协议,转会不日就将对外宣布。

费尔南多曾经入选阿根廷国家队,是一名组织能力非常强的中场球员。不过,近年来由于受伤病困扰,费尔南多不得马竞主帅西蒙尼的信任,本赛季出场机会寥寥无几,据称他是为了获得更多比赛机会、进而争取国家队名额,才选择前往中超效力。

前国脚叶落归根?

王栋

据相关信息显示,已经离开天津泰达的前国脚王栋,很可能在近日与青岛黄海签订一份合同。今冬,王栋确认被天津泰达放弃,目前正在四处联系下家。前段时间,王栋曾跟随辽宁宏运试训,但试训结束后,王栋并没有得到与辽足的合同;尽管辽宁媒体表示王栋是辽足的引援候选之一,但他的前途仍是未知数。对这位已经37岁的老将来说,最终能够得到加盟青岛黄海的机会,也算是个不错的归宿。这也很可能将成为王栋职业生涯中,惟一一次代表家乡球队效力的机会。

国米悍将拒绝来华

埃德尔

据意大利媒体消息,国际米兰射手、意大利国脚埃德尔,已经拒绝了来自中超俱乐部的邀请。曾有消息称,埃德尔有望在今冬离开国米,但是他最终否认了这种可能性。据了解,邀请埃德尔的俱乐部共有两家,但是最终都以失败告终。此外,圣彼得堡泽尼特和水晶宫也有意签下埃德尔,但都被他一并拒绝。

按照意大利媒体的消息,最有可能得到埃德尔的中超俱乐部,是卡佩罗率领的江苏苏宁,甚至曾有说法称,只要卡佩罗向国米要求埃德尔,这名球员立刻就能前往中国。不过就目前来看,至少今年冬天,这位意大利国脚还是无法出现在中超赛场。

延边锁定高效射手

拉塞-维贝

根据“天空体育”的消息,延边FC目前正在与丹麦国脚前锋拉塞-维贝进行接触,并且很有可能最终将其拿下。拉塞-维贝今年30岁,他曾在2014赛季获得过瑞典超级联赛的金靴奖,目前效力于英冠球队布伦特福德队。据了解,拉塞-维贝与球队的合同今年夏天就要到期,因此冬天转会的可能性非常高。考虑到延边主力射手斯蒂夫正在闹离队,引进拉塞-维贝,应该是延边的未雨绸缪之举。

布伦特福德主帅迪恩在接受采访时也承认拉塞-维贝很可能在冬季离队:“他正在和一家俱乐部进行接触,如果他走了,那是因为他和布伦特福德都已经接受了对方的报价。”

巴西球星无缘来华

塔利斯卡

近日,有消息称,长春亚泰一直在和葡超豪门本菲卡,协商巴西球星塔利斯卡的转会。据了解,亚泰愿意为塔利斯卡开出高达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不过根据最新消息显示,这笔交易最终以失败告终。因为本菲卡主席维埃拉坚持以4500万欧元——即塔利斯卡的违约金价格将其出售,后来同意降价至4000万欧元。不过,这个价格令亚泰感觉无法承受,最终退出了交易。

此前,葡萄牙媒体曾表示,本菲卡希望亚泰在引进塔利斯卡的同时,也能以1000万欧元引进该队预备队前锋奥拉-约翰,两名球员的转会费相加恰好4000万欧元。不过,亚泰显然是对奥拉-约翰没有丝毫兴趣。这样一来,亚泰还是得寻找新的引援目标。

(阿尔高)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