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示好皇马?内马尔:C罗10年来都是顶级 接受球迷嘘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在巴黎4-0战胜蒙彼利埃的比赛里,内马尔梅开二度,他在赛后接受了采访,在谈到皇马的时候,内马尔表示非常尊重C罗,这番言论,似乎是在向皇马示好。

内马尔复出梅开二度

内马尔在去年夏天加盟了巴黎圣日耳曼,PSG花费2.2亿欧元引进他,很大程度上是希望内马尔帮助球队拿到欧冠冠军。在16强淘汰赛,巴黎的对手是皇马,在谈到是否可以淘汰C罗领军的皇马时,内马尔说道,“我非常的尊重C罗,因为他改写了足球的历史,10年了,他还是和梅西一样维持在顶尖的水平,他们是两个我希望接近的伟大球员。同他对抗是非常有趣的,不过皇马可不仅仅有C罗,还有很多的好球员可以带来威胁。”

内马尔示好C罗?

从内马尔的言论来看,他还是非常的尊重C罗,巴西球星的言论也有示好C罗的意味,考虑到皇马正在追求内马尔,这样的话就非常有看点。其实此前在金球奖颁奖典礼上,内马尔和C罗就惺惺相惜,在接受采访时,内马尔总是谈到对于C罗的欣赏。

内马尔本人也谈到了转会市场上关于他的传闻,“我来到这里,就是为了创造历史,并且找到最佳的自己。谣言总是在那里,当我效力桑托斯和巴萨到时候,谣言就有了,这你们也都想知道。所有的转会窗口都有我的名字,不可能不存在。我很高兴,我很好。好的球员也总是被猜测,在足球界里,被讨论的不仅仅是我的名字。而且他们在今天还在讨论我,我能做什么呢?”

虽然内马尔谈到了这些传闻,但是他没有明确表示会留在巴黎或者拒绝皇马,这也意味着,皇马追求这名巴西球星还是有希望。

内马尔曾经在之前遭遇嘘声,对此他表示,“我之前受到了骚扰,不过在球场上,我们需要学会接受一切,接受嘘声和掌声。非常高兴我们在今天的表现,而且最终我们也是赢下了比赛。”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