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首届协会杯羽球赛在沪举行 推进业余运动员等级认定

腾讯体育1月28日上海(文/李旭)上海市羽毛球协会主办的2018迎新年首届“协会杯”羽毛球团体比赛本周末打响,最终徐汇区羽毛球协会代表队获得团体赛冠军。上海市体育总会秘书处主任杨国浩表示,市羽协应以上海市城市业余羽毛球联赛、国内外顶级羽毛球赛事为核心,抓大放小,夯实协会基础,切实为社会广大羽毛球爱好者和羽毛球团体做好服务工作。

本次赛事旨在为社会各界羽毛球爱好者建立互动交流的赛事平台,引导上海市民参与羽毛球运动;同时建立市羽协与各区县羽毛球协会的联系机制,保障协会服务工作的有效开展。上海市体育总会秘书处主任杨国浩、上海市羽毛球协会第十届理事会会长周超等出席并观看比赛。

本次赛事共有各区县羽协、体育总会以及上海职工体育协会(羽毛球分会)、上海大学生体育协会(羽毛球分会)、上海中专体育协会(羽毛球分会)等18支代表队伍参赛。本次团体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小组循环赛,第二阶段为团体淘汰赛,采用三场二胜制,比赛顺序依次为男双、混双、男双。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徐汇区羽毛球协会代表队获得团体赛冠军,上海职工体育协会(羽毛球分会)获得团体赛亚军,松江区体育总会代表队获得团体赛季军,极限体育获得赞助单位奖,徐汇区羽毛球协会获得合作单位奖。

在比赛期间,上海市羽毛球协会邀请上海市体育总会领导,上海市羽毛球协会会长、法人、副会长,各区羽协、各区体总及职工体协,大学生体协、中专体协羽毛球分会相关负责人及嘉宾参加了迎新春交流座谈会。通过此次座谈会与各区协会、体总及相关羽毛球团体建立固定的交流机制,加深各单位之间的沟通合作。上海市体育总会秘书处杨国浩主任重点强调,市羽协应以上海市城市业余羽毛球联赛、国内外顶级羽毛球赛事为核心,抓大放小,夯实协会基础,切实为社会广大羽毛球爱好者和羽毛球团体做好服务工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