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越媒:越南队感动了全世界 在球迷心中他们就是冠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U23亚洲杯落幕,越南队在决赛中遗憾不敌乌兹别克斯坦未能夺冠。尽管未能进一步改写历史,但越南媒体对U23队的表现大为称赞,认为他们就是冠军。

越南队雪中庆祝进球

决赛在大雪中进行,这显然对常年生活在热带地区的越南球员不利,对习惯严寒的乌兹别克斯坦有利。《vietn》表示:“尽管气温很低,大雪也覆盖了球场,但亚足联依然决定让决赛正常进行,这真是难以置信。”

“在这皑皑白雪的球场上,乌兹别克斯坦球员显然更为熟悉,他们有类似的比赛经验,而这对越南很不利。在这样的球场上,球员的技术根本无法发挥,皮球很难被控制。以至于裁判不得不暂停比赛,让工作人员除雪。”

虽然没能夺冠,但越南队本届比赛表现令很多人惊讶,《vtv》评论说:“越南队在今年U23亚洲杯上给球迷们带来了很多快乐,尽管他们没能夺冠,但依然是越南球迷心目中的冠军。比赛的天气条件很恶劣,低温、大雪、场地湿滑。世界已经为越南队的表现感到惊讶,也为战斗到底的勇气感动。”

《kenh14》写道:“在颁奖仪式上,越南球员的脸上写满悲伤,但这种悲伤一定会很快过去。他们已经成为了国家的英雄,赢得了越南球迷的尊重。”

(歌德)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