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一日阅:隐身奥巴梅扬温格还要么?小猪迎告别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周末德甲联赛重燃战火,引人瞩目的奥巴梅扬为多特蒙德先发出场却形同梦游,这样的奥巴梅扬阿森纳还要么?如今加蓬射手里外不是人,多特球迷也打出条幅抵制他,无论留队还是走人前途都显黯淡。

01B 多特坚持高价甩卖奥巴梅扬

多特球迷抵制奥巴梅扬,重返首发形同梦游

德甲第20轮多特蒙德vs弗赖堡,连续2轮被队内禁赛的奥巴梅扬出现在黄黑军首发名单中,此役主帅施托格将其重新置于首发名单中,但还未开场热身的奥巴梅扬就遭遇伊杜纳信号公园南看台漫天的嘘声,黄黑死忠打出条幅“没有球员比我们的俱乐部重要”抵制他。事实证明俱乐部一直不让奥巴梅扬上是有道理的,此役他打满90分钟20触球、传球成功率33%、一对一对抗成功率38.4%,全场形同隐身几乎未给球队任何帮助。

01A 奥巴梅扬遭遇漫天嘘声

这样的奥巴梅扬,阿森纳还愿要么?多特经理佐尔克还在与阿森纳周旋,虽然奥巴梅扬形同梦游但多特不赚到该赚的钱绝不放人。佐尔克说:“在某种条件下(转会费+替身到位)转会才会发生,如果他们不满足这些条件,那只能等夏天了。我们和奥巴梅扬及其家人谈过了,他们也接受。阿森纳开过几份报价但都被拒绝了,不知道最后会以什么形式结束。”

02 小猪重回安联

今夏小猪回拜仁打告别赛

昔日拜仁副队施魏因斯泰格,转投曼联后一直没机会回到安联球场与拜仁球迷们正式道别,如今已为MLS芝加哥火焰效力的他,今夏将故地重游打一场“告别赛”。8月28日,拜仁将在主场迎战芝加哥火焰,小猪满是期待:“期待重回安联,期待见到那些一直支持我的拜仁球迷,尤其期待与南看台死忠重逢,我们之间的感情难以言表。”

03 博阿滕:睡着不怕,能醒就好!

12分钟0-2拜仁咋了?博阿滕:睡着了!

德甲第20轮拜仁主场5-2逆转霍芬海姆一役,开场12分钟南大王就0-2落后,误将皮球挡在格纳布里身前间接助攻第2个失球、却头球叩关将比分扳成2-2的中卫博阿滕回忆当时的情形:“我们一开始睡着了,所以那次防守没抢下第二落点。我们踢得太温柔,很快0-2落后。在这之后我们都醒了,更有侵略性、更勇敢。于是我们决意破釜沉舟背水一战,很幸运我们做到了!”

04 学霸乌尔赖希

学霸?乌尔赖希完爆莱万

近日,拜仁本赛季主力门将乌尔赖希完成了在欧洲体育管理学院的进修,顺利拿到体育管理学的学士学位,所有课程拿到1.7的超高均分。有趣的是,乌尔赖希从2016年9月开始进修,历时17个月拿到学位,对比而言莱万就惨了:效力波茨南时波兰射手就开始在华沙体育学院进修,直至2017年10月,莱万历时近10年才拿到学士学位。谁是学渣谁是学霸一目了然。

05 巴德重回慕尼黑

德甲一游子离不开这方热土

远离拜仁多时的塞贝纳优秀产品巴德施图贝尔重回慕尼黑,这位已转投斯图加特的前拜仁中卫因内收肌受伤,缺席了斯图加特vs沙尔克一战。但前拜仁28号似乎只信任拜仁神医沃尔法特,他重返慕尼黑去沃尔法特的诊所接受治疗。本赛季巴德转投斯图加特后表现出色打入2个联赛进球,但玻璃体质却始终是阻碍其升华职业生涯的拦路虎,巴德归期难定也就别去考虑世界杯了……

06 塞内加尔国脚中卫恐无球可踢

J罗香川莱万福音!世界杯1对手被废

波兰、日本、哥伦比亚和塞内加尔同处俄罗斯世界杯H组,效力德甲的J罗、莱万和香川真司很可能在俄罗斯面对塞内加尔中卫阿明-萨内的严防死守,但突发情况出现后,萨内不知是否能如期前往俄罗斯。不莱梅官方宣布,中卫萨内因严重违纪被开除出一线队,之前他无故缺席两堂训练课。冬窗即将关闭,萨内未来半年落入无球可踢的窘境,世界杯梦恐难圆。

07 日本队长再迎里程碑

德甲的日本标杆又迎里程碑

非洲人频频在德甲出丑,亚洲人却一再成为标杆!上半程长谷部诚超越奥寺康彦成为德甲出场最多的日本球员后,本轮法兰克福vs门兴一役,长谷部诚以队长身份打满全场完成转战法兰克福的第100战。2018年1月,长谷部诚旅德整整10年,他曾是沃尔夫斯堡队长、纽伦堡中坚,如今是法兰克福队长,其竞技状态虽已难比巅峰,但左臂的队长袖标却是专注敬业恪尽职守的象征。

08 福斯贝里向莱比锡示忠

莱比锡RB核心不走了!

莱比锡RB中场纳比-凯塔将于今夏远走利物浦,欧陆诸强同时想撬走莱比锡10号福斯贝里,瑞典攻击手一度与阿森纳、米兰等球会联系得很紧密。近日峰回路转,福斯贝里说:“下赛季为莱比锡RB继续效力是我的首选,足球世界一切皆有可能。”如今的足坛,不提前向心仪豪门示好,就能算对本俱乐部示忠了……

(谷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