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秋平:即使周琦不在新疆也应前6 满意球队表现

新疆战胜青岛

北京时间1月28日讯,CBA第32轮,新疆广汇男篮在客场以122:110战胜青岛国信双星男篮,稳固了自身在积分榜前八的排名。赛后,新疆主教练李秋平坦言,即便周琦不在,新疆也理应是排名前六的球队。

上赛季,新疆拿到了总冠军,周琦随即加盟NBA火箭队。周琦的离去,对新疆的冲击比较大,他们失去了内线的屏障。“我们之前内线占有优势,现在没有优势了,但也不能说内线就吃亏,跟对手打个平手吧。”李秋平说。“这个赛季,我们差不多有一半的时间是单外援,能够打到现在这个程度,我是比较满意的,”李秋平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常规赛还有6场比赛,我们的目标是跻身前六。”

按照本赛季的规则,季后赛分四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常规赛排名第7-10的球队对位淘汰,前6名球队在第一阶段轮空;第二阶段是8支球队对位淘汰;然后是半决赛和决赛。“我这次回到青岛……我用了一个‘回’字,尽管我只在这里一个赛季,可是每次回来,都感觉很亲切。不管是在球场还是酒店,感觉都很好,这跟其他客场感觉不一样。”李秋平说。

在本场比赛中,新疆队割裂了青岛队外援与国内球员之间的联系,除了高尚拿到了20分之外,青岛队的其他国内球员都熄火了。李秋平承认,新疆队对高尚的防守不成功,“我们给了高尚比较多的机会,这一点没有处理好。”

青岛小外援吉布森拿到了45分,大外援梅斯18分,高尚20分,其他球员加起来27分。相比之下,新疆队兵多将广,五人得分上双。

山东商报 记者马宏观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