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000万买俩!亚泰求购塔利斯卡 本菲卡兜售荷兰国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葡萄牙媒体cmjornal报道,长春亚泰3000万欧求购本菲卡的外租球员塔利斯卡,但本菲卡希望能够买一个搭一个,以4000万价格再把奥拉-约翰卖给亚泰。

塔利斯卡目前效力贝西克塔斯

葡萄牙媒体称,长春亚泰开价3000万欧元想买塔利斯卡,但他们与本菲卡的交易谈判陷入了困境,因为本菲卡想要在塔利斯卡之外搭售一名球员——奥拉-约翰,这样一来,这桩转会的总额将会达到4000万欧元。25岁的奥拉-约翰在本菲卡没有位置,作为荷兰的前国脚,他已经被下放到本菲卡B队。但亚泰并不想买下这名球员,他们只想租借奥拉-约翰。据悉,奥拉-约翰目前的年薪为200万欧元。

奥拉-约翰是荷兰前国脚

该媒体还介绍,亚泰的代表将会在最近几天与本菲卡进一步谈判,这笔交易中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塔利斯卡目前租借在贝西克塔斯,租借合同还有半年才到期,亚泰如果此时想要引进他,本菲卡必须向贝西克塔斯支付一笔提前召回的违约金,大概在500万欧左右。

塔利斯卡是巴西的国字号球员,今年只有24岁。本赛季,他已经在各项赛事中打进了11球,是贝西克塔斯中前场的攻击利器。但据土耳其媒体报道,塔利斯卡本人已经表态不希望来中超踢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