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西死磕广州力拼季后赛 裁判吹停比赛5次看回放

斯科拉vs广州砍下32+19

北京时间1月28日讯 CBA 联赛展开第31轮争夺,山西男篮123比117击败广州队,为冲击季后赛留住一份希望。

本赛季, CBA 联赛季后赛的参赛球队扩大为10支,而广州队目前位居联赛第十名,是季后赛的“守门员”。广州与山西的比赛,对于两支球队而言均可谓“必须拿下”。残酷的现实,使得双方在比赛中每球必争,争议球屡屡出现,令当值裁判不得不五次吹停比赛,观看录像回放做出判罚。

整场比赛因而变得支离破碎,所幸山西男篮发挥出较高的竞技水平,全场基本上保持着1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不过,在比赛行将结束的时候,求稳的山西男篮放弃了许多进攻机会,场面一度被动,险些令对手追平比分。

常规赛如今仅剩7轮,山西男篮目前落后“守门员”广州队、上海队两个胜场,冲击季后赛希望尚存。

太原晚报 记者:杨尔欣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