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超越曼城!巴黎成五大联赛最强火力 三叉戟包办4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对蒙彼利埃一战,堪称巴黎本赛季发挥最出色的比赛之一。尽管姆巴佩因伤缺席,但内马尔、迪马利亚、卡瓦尼三名前锋包办四球,帮助巴黎创造法甲主场12连胜的俱乐部新纪录,同时还超越曼城,成为五大联赛进球最多的球队。

尽管蒙彼利埃目前仅仅排名第7位,但在对阵排名前四的球队的前5场比赛却从未告负。不仅如此,蒙彼利埃还是本赛季第一支零封巴黎的球队,9月23日首回合交锋时,两队互交白卷。不仅如此,蒙彼利埃还是法甲丢球最少的球队,前19轮仅仅丢掉了12球,而巴黎却丢掉了15球。

面对法甲防守最好的球队,巴黎此役却大开杀戒,若非主裁判吹掉了内马尔的漂亮进球,巴黎甚至会以5比0的大比分取胜。要知道,蒙彼利埃此前10个法甲客场仅仅丢掉了6球,而且单场丢球数从未超过2球。能够打入4球,巴黎靠的是犀利的边路进攻,而这有得益于内马尔、迪马利亚的两翼齐飞。

此役是内马尔、迪马利亚、卡瓦尼本赛季第7次同时首发,与姆巴佩不同,迪马利亚的突破更犀利,加上左路的内马尔以及边后卫的后插上,蒙彼利埃后卫防不胜防。巴黎此役第4球是三名前锋默契配合最好的证明,卡瓦尼后场断球之后,迪马利亚延边路一路推进后直塞,卡瓦尼右路送出保姆球,内马尔轻松破门。

在内马尔破门之后,镜头对准了坐在包厢里的姆巴佩,这显然是在暗示,迪马利亚如此出色的发挥,肯定会给姆巴佩一定的压力。事实上,不论是顶替内马尔还是姆巴佩,不论是踢左边锋还是右边锋,迪马利亚都有着出色的发挥,本赛季各项赛事25场比赛已经参与了19球(10球9助攻),进球、助攻都几乎上双证明了迪马利亚的全能。

此役打入4球之后,巴黎本赛季已经在法甲打入了72球,由此反超打入70球的曼城,成为欧洲五大联赛进球最多的球队。其中,内马尔堪称头号功臣,巴西人本赛季已经在法甲参与了28球(17球11次助攻),是欧洲五大联赛参与进球最多的球员。除了内马尔之外,卡瓦尼、姆巴佩、迪马利亚乃至德拉克斯勒的贡献同样不可忽视。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