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羽能否解除开年危机? 两对双打成印尼赛希望

体坛+记者李婷报道

尽管何冰娇在今天的印尼羽毛球大师赛半决赛中输给了中国台北选手戴资颖,无缘女单决赛,但好在郑思维/黄雅琼战胜一对马来西亚组合,李俊慧/刘雨辰也击败了队友刘成/张楠,为国羽在28日保留了夺冠的希望。

中国队是有四组选手闯入了今天的半决赛,何冰娇遗憾败北,致使中国单打选手无人进入到明天的决赛,而在其他三组双打选手中,有两组挺进决赛。27日有中国选手身影的半决赛,率先开战的是李俊慧/刘雨辰与刘成/张楠的内战,这两对男双组合在上一站马来西亚大师赛中纷纷止步八强,本站双双挺进四强倒是值得肯定。

这是一场实力相近、相互间也十分熟悉的队内对抗,去年双方在国际比赛中交手四次,李俊慧/刘雨辰3胜1负占据优势,2018年的首次相遇,双方依然打得难分难解,首局“双塔组合”是拼到加分,才以26比24拿下,尽管次局没能一鼓作气,但决胜局还是守住了优势,最终以2比1击败刘成/张楠,将在明天的决赛中迎战世界头号男双吉迪恩/苏卡穆约。

面对东道主对手,李俊慧/刘雨辰想要赢得决赛的胜利着实不易,毕竟吉迪恩/苏卡穆约是去年表现最好的男双选手,也获得了世界羽联年度最佳男运动员的称号,而且在从去年十一月份的中国公开赛、香港公开赛和年终总决赛中,李俊慧/刘雨辰也是连续三次输给对方,此番若想取胜必须拿出百分百的状态来。

在另一场有中国选手参加的混双半决赛中,郑思维/黄雅琼2比0轻取马来西亚组合吴顺发/赖洁敏,明天他们的对手也将是本土作战的阿玛德/纳西尔,作为里约奥运会和去年世锦赛混双冠军,阿玛德/纳西尔也绝对是难缠的对手,郑思维/黄雅琼若想取胜也非易事。

上一站马来西亚大师赛决赛,国羽便是有两对双打选手进入决赛,最终郑思维/黄雅琼和陈清晨/贾一凡都只获得了亚军,这一次,依旧是两对双打选手去争夺冠军,他们能否为国羽解除年初两站公开赛的危机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