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印尼赛国羽两项进决赛 何冰娇不敌戴资颖止步4强

何冰娇无缘决赛

腾讯体育1月27日讯 2018年印尼羽毛球大师赛进行了各项半决赛的争夺。中国获得两个决赛席位,“双塔组合”李俊慧/刘雨辰在德比战中2-1战胜队友张楠/刘成闯进男双决赛,郑思维/黄雅琼2-0击败马来西亚组合吴顺发/赖洁敏获得混双决赛权,而女单独苗何冰娇经过三局苦战1-2惜败给头号种子中国台北的戴资颖止步半决赛。

男单半决赛,东道主选手安东尼-金廷对阵6号种子中国台北的周天成,金廷上一轮淘汰了中国名将谌龙,状态正佳,此前他与周天成三次交手中战绩是两胜一负,本轮他延续良好的手感,以2-1(21-16、13-21、21-12)战胜周天成,挺进决赛;另一场半决赛,日本选手坂井一将与4号种子韩国的孙完虎同样战满三局,最终以2-1(21-18、20-22、21-15)获胜。这样男单决赛将在安东尼-金廷与坂井一将之间展开。

女单半决赛,中国独苗何冰娇挑战赛会头号种子中国台北的戴资颖,上一轮何冰娇2-1淘汰了奥运冠军马林,本轮又遇劲敌,此前与戴资颖三次交锋中一胜两负,本次对垒双方激战三局,最终何冰娇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连丢两局,以1-2(21-19、15-21、15-21)遭逆转出局。另一场半决赛,印度好手内维尔以两个21-19战胜4号种子泰国的因达农。女单决赛将在戴资颖与内维尔之间展开。

男双半决赛,中国两对组合李俊慧/刘雨辰与张楠/刘成展开德比战,双方有过四次交手,双塔组合三胜一负占优,今天的对话,首局就争夺格外激烈,作为2号种子的双塔组合以26-24险胜,第二局张楠/刘成扳回一城,决胜局双塔组合发挥出色以21-12锁定胜局,从而2-1获胜晋级决赛;另一场半决赛,赛会头号种子印尼的吉迪恩/苏卡穆约以2-0(21-14、21-11)战胜印度的兰基雷迪/谢蒂。这样李俊慧/刘雨辰将与吉迪恩/苏卡穆约争夺冠军。

女双半决赛,2号种子、日本的奥运冠军组合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以2-1(23-25、21-15、21-16)顽强的逆转3号种子丹麦的尤尔/佩蒂森,另一场半决赛,8号种子菠莉/拉哈尤以2-1(21-11、17-21、21-17)战胜5号种子韩国的李绍希/申昇瓒。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与菠莉/拉哈尤争夺冠军。

混双半决赛,6号种子、中国组合郑思维/黄雅琼以2-0(21-18、21-14)轻取马来西亚组合吴顺发/赖洁敏,这样是两人自从去年澳门公开赛开始配合后连续五站比赛闯进决赛,决赛对手是赛会一好种子东道主组合阿玛德/纳西尔,后者2-0(22-20、21-17)淘汰了队友乔丹/美拉蒂。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1月28日13点开始将进行五个项目的冠军争夺战。

(whitney)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