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CBA季后赛-山西夺赛点 广东胜新疆李月汝17分

WCBA季后赛-山西夺赛点 广东胜新疆李月汝17分

福尔斯发挥出色

腾讯体育1月27日讯 2017-18赛季WCBA季后赛首轮第二场正式打响,首回合失利的北京与广东,都回到主场将大比分扳平,山西和上海分别在主场取胜拿到赛点。

北京96-61浙江

季后赛首回合交锋,常规赛排名第八的浙江队主场爆冷击败第一的北京队,比赛中最大领先分差甚至一度达到20分之多,北京外援福尔斯发挥不佳,仅仅拿到17分8篮板。

比赛初始,北京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开局打出8-0的领先优势,浙江队依靠外援霍华德的内线强打艰难取分,首节战罢,北京31-13领先。次节上来,北京继续占据场上主动,多次利用对手失误打成反击,北京54-34领先结束上半场。第三节比赛,浙江在霍华德的带领下打出进攻高潮,而北京延续进攻手感,牢牢地控制比分节奏,北京领先20分进入末节。第四节,北京稳稳控制领先局势,比赛彻底失误悬念,最终,北京主场96-61大胜浙江,将总比分扳至1-1。

北京队福尔斯26分9篮板2助攻,邵婷16分5篮板3助攻,史秀峰13分3篮板;浙江队单婉丽20分2助攻,霍华德18分5篮板3抢断。

山西74-65大庆

季后赛首回合交锋,山西女篮在对方外援因伤无法出战的情况下,客场艰难战胜大庆女篮,琼斯与武桐桐联手砍下79分,其中武桐桐得到31分刷新职业生涯得分新高。本场比赛,大庆外援阿内卡-亨利继续因伤缺席。

比赛初始,双方进攻你来我往,比分一直紧咬,首节末段山西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以21-14领先结束第一节。次节大庆攻防两段表现一般,山西连续打成反击,半场战罢,山西33-31领先。易边再战,大庆进攻突然哑火,山西随即打出一波9-2的攻击波,三节结束,山西58-45领先。第四节比赛,山西没有给大庆缩小分差的机会,将领先优势保持到最后。最终,山西74-65战胜大庆,顺利拿下本轮系列赛的赛点,总比分2-0领先。

本场比赛,山西队琼斯22分17篮板7助攻,武桐桐18分2助攻4抢断,吴迪11分;大庆队张家赫18分6助攻,刘佳岑17分10篮板,张湘君13分4篮板。

上海96-84江苏

季后赛首回合交锋,江苏女篮在内线核心许晨妍因伤缺阵的情况下,主场以71:98不敌上海女篮,江苏外援维卡发挥不佳,28投仅9中。此役,江苏队许晨妍继续因伤缺阵。另外,本场江苏队的李珊珊得到7分,个人职业生涯总得分达到3000分。

比赛开始,客场作战的江苏反客为主,外线连续命中三分,上海则利用快速突破追击比分,首节战罢,江苏23-18领先。次节上来,江苏进攻出现停滞,上海抓住机会将比分反超,半场结束,上海46-38领先。下半场开始,上海延续火热的进攻手感,迅速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分差逐渐被拉开,上海领先13分结束前三节。末节开始,江苏展开强势反扑,但上海及时控制领先局面,全场比赛结束,上海96-84战胜江苏,总比分2-0领先,成功拿到系列赛的赛点。

本场比赛,上海队彭诗晴30分6篮板11助攻,斯图尔特23分18篮板,黄靖18分3篮板;江苏队姜佳音21分4篮板,维卡18分7篮板,龚莉13分3助攻。

广东81-74新疆

季后赛首回合交锋,新疆女篮客场打得侵略性十足,最终以91-86战胜广东。此役,广东队回到主场发挥出色,全场始终压制新疆的进攻。

比赛伊始,双方外线多点开花,比分交替上升,首节战罢,广东22-17稍稍领先。次节上来,广东李月汝充分发挥内线优势取分,新疆在帕克的带领下缩小比分,半场战罢,广东43-32领先。易边再战,新疆的整体进攻仍未有起色,广东62-51继续领先。末节,广东成功顶住新疆的强势反击,最终,广东81-74战胜新疆,将双方总比分扳成1-1平。

本场比赛,新疆队王丽丽27分6篮板,帕克23分17篮板;广东队黄思静20分9篮板,李月汝17分4篮板,约翰逊15分13篮板。

(大月月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