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CBA季后赛-北京主场大胜浙江 总比分扳至1-1

WCBA季后赛-北京主场大胜浙江 总比分扳至1-1

福尔斯发挥出色

腾讯体育1月27日讯 2017-18赛季WCBA季后赛首轮继续进行,北京队主场96-61战胜浙江,北京队福尔斯发挥出色得到26分9篮板,帮助北京队将大比分扳至1-1平。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篮板球方面,北京42-15占据绝对优势。助攻方面,北京28个,浙江9个。

个人数据方面,北京队4人得分上双,福尔斯26分9篮板,邵婷16分5篮板,史秀峰13分3篮板,高颂11分4篮板。浙江队2人得分上双,霍华德18分5篮板,单婉丽20分2篮板,王海媚7分。

比赛焦点

在季后赛首次交手中,常规赛位列第八位的浙江队在主场以88-80战胜第一位的北京队,可谓季后赛首轮的四场比赛中最大冷门。本场比赛,北京队一上来在攻防两端均更为主动,在第一节就建立起两位数比分优势,并始终保持分差,最终取得胜利。此役战罢,双方大比分战至1-1平。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邵婷篮下命中,帮助北京队率先得分。浙江队连续投篮不中,福尔斯展现篮下威力连续得分。随着史秀峰三分命中,开局阶段,北京8-0领先。此后,霍华德通过罚篮得分,止住颓势。之后的比赛,王佳琪投篮命中,随即福尔斯篮下打进,给予回应, 高颂利用转换机会上篮命中,将分差扩大至12分。此后,北京队传接球接连失误,浙江队连续抢断上篮命中,此后,在邵婷的带领下继续扩大领先优势。随着福尔斯压哨上篮打进,第一节结束,北京31比13领先。

次节比赛,浙江队在霍华德的带领下,不断将比分缩小 ,福尔斯篮下再次命中,帮助北京队稳住局势,此时北京35-16领先。此后,霍华德手感火热三分命中,北京队进行人员调整,福尔斯篮下优势明显,在篮下连得4分,浙江无奈暂停。比赛继续,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分差始终维持在18分左右,此后,霍华德迎来爆发连续中距离命中,随即邵婷空切上篮命中,随着高颂打成2加1,北京队打出5-0的进攻高潮,将分差扩大到20分以上。之后的比赛,比分交替增长,半场战罢,北京队54-34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北京队在福尔斯的串联下,进攻端连续得分,随着史秀峰命中三分,北京61-37领先。此后,北京牢牢地控制比分节奏,最多将比分扩大到27分。此后,浙江在福尔斯的带领下,进攻端连续命中投篮,随着霍华德抢断上篮命中后,浙江打出7-0的小高潮,随即福尔斯篮下强打2加1,稳住局势。随着比赛进行,双方都加强了比赛防守强度,命中率略微有所下降,分差始终维持在23分左右,第三节战罢,北京72比52领先。

比赛进入最后一节,北京队牢牢控制着比赛节奏,始终将比分维持在20分以上,随着福尔斯篮下命中,北京79-53领先,浙江队无奈请求暂停。比赛继续,北京队打的有声有色更为主动,分差始终扩大,最多时将分差扩大至30多分。随着时间的流失,比赛渐渐地失去悬念,最终北京主场96-61战胜浙江。

下轮对阵

1月29日,双方进行第三回合的较量,北京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浙江。

首发名单

北京女篮: 史秀峰 周宏华 高颂 邵婷 福尔斯

浙江女篮: 张天来 单婉丽 高嘉丽 王佳琪 霍华德

(日立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