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连碰钉子!恒大引援昔日克星搅局 亚泰为两王牌撕破脸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向来在国内球员引进方面攻无不克的恒大,进入2018年竟然连碰钉子。何超和李帅两名被恒大相中的新星,前者亚泰不放,后者亚泰也要插一脚,巧合的是,中超赛场,亚泰曾实现过对恒大的双杀。【

寻郑智接班人,遭亚泰索取高价转会费

早在去年年底,恒大便官宣了邓涵文、杨立瑜和唐诗3名U-23球员加盟,在各队争夺U-23球员方面,恒大又成了“领头羊”。不过当时曝光的恒大5个目标,除了得到官宣的3名小将外,权健的张修维和亚泰的何超也在列。张修维是恒大现任主帅卡纳瓦罗的爱将,卡帅有意将其从天津带到广州并不奇怪,但因为醉驾事件,影响了张修维“进步”的前景。

至于亚泰的何超,则是里皮钦点的郑智接班人,师承里皮的卡纳瓦罗相中何超更是顺理成章。虽然去年年底恒大未能得手,不过当时在外界看来,何超换上恒大的红色战袍只是时间问题。但也正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何超新赛季是否更换东家更加扑朔迷离,媒体曝出亚泰为何超标价2个亿,要想带走里皮眼中的红人,给足了转会费就放人。就在恒大的“攻坚战”还未打响的情况下,花钱不眨眼的权健又加入战团。

权健这个冬窗在转会市场上还没有大动作,入队的潘喜明因为重伤将缺席相当长的一段时间。而权健曾开出过亿的价码求购戴琳,以3-4倍的年薪“勾引”李建滨,可以看出权健挖人的决心。如果权健真的加入战团,恒大要想顺利把何超带走,难度又增加不少,而且何超已经跟随亚泰前往海外拉练,这笔交易短期内无法实现。

恒大求购李帅,亚泰也插一脚?

何超之后,媒体又曝出恒大、苏宁和权健,都有意中超升班马一方的U-23国脚李帅,就在三方打得不可开交的时候,甚至有球队为引进李帅提前支付定金的情况下,亚泰又一次“杀了出来”。亚泰向各大俱乐部发出公函,称李帅、孙兆靓、杨艾龙都是亚泰的“人”,这其中,孙兆靓和杨艾龙都是可有可无的角色,目标指向已经不言自明。

李帅在多家土豪球队的夹击下,转会身价已经超过了亿元,而亚泰的声明中则表示,李帅等3名球员都是从亚泰阵中前往葡萄牙留洋,随后擅自单方面离队转会葡萄牙俱乐部,最终返回国内签约新的球队。不仅如此,亚泰还向中国足协提出了仲裁,并且透露,在仲裁结果出炉之前,不同意3名球员再次转会到国内的其他俱乐部,并且提请中国足协限制3名球员的转会行为。

亚泰突然插一脚的目的同样很清楚,自己培养出来的球员,却很可能得不到1分钱的转会收益,中国足协所说的青训补偿就是空话一句。但如果足协真要仲裁,李帅的去向同样变得扑朔迷离。当然,李帅本人在回应此事时则表示,自己与亚泰没有任何关系,“我与亚泰间没有合同,如果有的话,前年我就不可能加盟一方了,我已经向亚泰提出做笔迹鉴定。”目前3家球队争夺李帅的竞争中,恒大占据了上风,被亚泰这么一“闹”,李帅最终花落谁家仍无定论。

“克星”纷纷出手围剿恒大

权健和恒大的恩怨,从2017赛季的中超就已经埋下伏笔,权健第15轮和末轮均战胜恒大,成为恒大升上中超以来第3支实现对中超霸主双杀的球队。加上卡纳瓦罗从权健离开重回恒大,以及两队在维特塞尔、邹正的转会问题上结下的梁子,2018赛季,两队的碰撞将极具看点。

亚泰拒放何超前往恒大,看似与自己无关的李帅也插一脚,明摆着就是不怕得罪恒大。而在中超赛场,亚泰面对恒大也曾有过辉煌战绩,2014赛季的第3轮,亚泰在天体3-1击败恒大,成为当时的一大冷门。同年的第18轮,回到主场的亚泰再次以2-1挑落恒大,成为继富力(2012赛季)之后,第2支实现对恒大双杀的中超球队。

昔日克星亚泰拒放队中新星,同时还插脚三大豪门争抢李帅一事,而上赛季实现对恒大双杀的权健,在何超和李帅2名U-23球员的争夺方面,则是丝毫不让恒大独美。值得一提的是,恒大的同城对手富力向来和中超霸主关系不错,两队的人员交流一度极为频繁,但如今连富力都开始“提防”恒大,将阵中国脚姜至鹏送到了河北华夏,而没有就近“让”给恒大。可见如今恒大想从对手阵中挖人,除了要付出不菲的代价外,多队结盟的情况恒大如何化解才是关键一环。

(扎库米)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