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79000名球迷见证库蒂尼奥首秀

2018年01月27日14:59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新援库蒂尼奥在诺坎普球场完成了加盟后的首秀,让我们来重温这一具有纪念意义的时刻吧。

79000名球迷见证库蒂尼奥首秀

当库蒂尼奥换下伊涅斯塔时,诺坎普球场响起海啸般的掌声。这位25岁的巴西男孩终于踏上了他梦想之地。

库蒂尼奥的第一脚触球就引得诺坎普忠实球迷们爆发出一连串的惊呼和尖叫。球迷们为这一刻等待了太久。

库蒂尼奥上场时,巴萨的比分已经2-0了,不过比赛仍未结束,半决赛的门票尚未完全揣进口袋。突然,库蒂尼奥出现在了左边路,此时的他就像一位巴西大师,人球合一,闪电突破,精准的传球,教科书般的三角传球,他与梅西、苏亚雷斯的配合浑然天成,可惜苏亚雷斯最后的射门被对方门将封堵。

79000名球迷目瞪口呆,包括巴萨替补席的球员们。

这将是永远被记住的一天,库蒂尼奥首次代表巴萨参赛。我们相信,未来他将为球迷们带来更多惊喜和快乐,但是这一天是最特别的,因为是他的第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