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国王杯半决赛对手瓦伦西亚

2018年01月27日14:58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通过了国王杯1/4决赛之后,巴萨将在半决赛面对瓦伦西亚。首回合比赛将于北京时间2月1日4:30在诺坎普球场举行。

国王杯半决赛对手瓦伦西亚

北京时间1月26日晚,国王杯半决赛抽签结果揭晓,巴萨将对阵瓦伦西亚,胜出者将参加今年的决赛。另外一组对手是塞维利亚和莱加内斯。

首回合比赛安排在北京时间2月1日4:30举行,地点是诺坎普球场;次回合比赛安排在北京时间2月8日4:30举行,地点是梅斯塔利亚球场。两队在本赛季西甲联赛有过一次交锋,比分是1-1。

巴萨晋级路

巴萨在国王杯上一路淘汰了穆尔西亚(总比分8-0,首回合3-0,次回合5-0)、塞尔塔(总比分6-1,首回合1-1,次回合5-0)和西班牙人(总比分2-1,首回合0-1,次回合2-0)。

1/4决赛巴萨上演了逆转,凭借苏亚雷斯和梅西的进球,巴萨2-1逆转了总比分。库蒂尼奥在次回合比赛中完成了加盟后的首秀。

瓦伦西亚晋级路

瓦伦西亚在国王杯上一路淘汰了萨拉戈萨(总比分6-1,首回合2-0,次回合4-1)、拉斯帕尔马斯(总比分5-1,首回合1-1,次回合4-0)和阿拉维斯(总比分2-2,首回合2-1,次回合1-2,加时赛0-0,点球决战3-2)。

1/4决赛瓦伦西亚踢得异常惊险,他们客场1-2输给了阿拉维斯,双方总比分战成2-2,加时赛双方没有进球,不得不进行残酷的点球大战。第一轮,双方点球都罚进,1-1;第二轮和第三轮,阿拉维斯的佩德拉萨和佩雷斯相继罚丢,瓦伦西亚则是米纳罚中、孔多比亚罚丢,1-2;第四轮,双方都罚进,比分2-3;最后一轮,阿拉维斯的索夫里诺罚丢点球,瓦伦西亚最后一人不需要出场罚球,最终点球大战比分2-3,瓦伦西亚晋级。

抽签言论

抽签结果产生后,巴萨队长伊涅斯塔发表了讲话:“我们会尽量圆满完成两场半决赛,但我们知道比赛不会轻松,小细节将决定结果。我们渴望晋级决赛,我们将力争获得决赛资格,我们希望能再次夺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