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瞻:北京迎战浙江 卫冕冠军欲主场扳回一城

前瞻:北京迎战浙江 卫冕冠军欲主场扳回一城

19:20直播北京vs浙江

腾讯体育1月27日讯 2017-18赛季WCBA季后赛首轮第二场将在今晚进行,腾讯体育新赛季作为WCBA官方制播合作伙伴,将视频直播新赛季的比赛,今晚将在19:20视频直播北京主场与浙江的较量。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在本轮两队的首回合较量中,浙江队在主场以88-80战胜了北京队。两队在上半场的进攻你来我往,打得难解难分,第二节结束时一度战成40平。不过下半场风云突变,浙江队在单婉丽和王佳琦的带领下打出了14-2的进攻高潮,随后她们越战越勇,在第三节结束时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6分。末节比赛北京队依然没有反扑的势头,最终无力回天。

作为卫冕冠军,北京队在本赛季展现了强悍的实力。常规赛她们以21胜5负的战绩位列积分榜榜首,这也是她们连续第二年夺得常规赛冠军。球队外援维亚-福尔斯与球队续约,上赛季福尔斯的表现堪称完美,2016-17赛季她场均可以得到21.7分11.5个篮板的大号两双数据,季后赛和总决赛的表现更为惊艳,总决赛单场展现过百分之百命中率的完美表现。返回WNBA赛场,福尔斯依旧展现了恐怖的内线统治力,场均20.4分9.9个篮板和2.0次封盖,三项内线球员的重要数据均排名全联盟次席,高达67.7%的投篮命中率高居联盟排名榜首。毫不夸张的说,福尔斯就是北京队卫冕最重要的冠军拼图。而本赛季福尔斯也没有让北京队失望,她率领北京队高歌猛进,并在赛季后半段一度取得十连胜,北京也成为了冠军的最大热门。然而在季后赛的第一场她们客场不敌浙江队,尽管福尔斯贡献了17分8个篮板,但是她在与对方外援霍华德的对位中处于下风,霍华德用23+11的强势发挥盖过了福尔斯的风头,也抢走了胜利。

本赛季是浙江女篮失去WCBA联赛参赛资格三年之后的首次回归,曾经一度淡出球迷视野的浙江稠州银行女篮又回来了,她们不仅仅重新打回了联赛,而且靠着整个联赛平均年龄最小、身高最矮的这些姑娘们,连连将强队挑落马,在常规赛一度取得七连胜并一路闯进了季后赛,这也是三年来的头一次。本赛季开始之前,球队签下了2017年WNBA总冠军球队成员娜塔莎-霍华德。霍华德出生于1991年,身高1米9,目前效力于WNBA的明尼苏达山猫队,上赛季常规赛她场均能够得到4.3分2.4个篮板。加盟浙江队之后,霍华德没有让球队失望,屡次上演单骑救主的戏码,并率队进入了季后赛。季后赛第一场面对北京外援福尔斯,她砍下了23分11个篮板4个盖帽2次抢断2次助攻的全面数据,力压福尔斯,成为球队获胜的首要功臣。值得一提的是,上一场比赛浙江队仅有七人作战,却全面开花,王佳琦和单婉丽分别砍下了24分和19分,在第三节两人联手率领球队打出14-2的进攻高潮,帮助球队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并最终笑到了最后。

此役回到主场作战,北京队必须奋力争胜,以避免陷入季后赛两连败的被动局面。而浙江队作为本赛季的最大黑马,也将力争客场再下一城。

(麟仔)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前瞻:北京迎战浙江 卫冕冠军欲主场扳回一城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