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江苏女足官宣两大强援 巴黎队长携瑞超金靴加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江苏苏宁女足官方宣布32岁的大巴黎女足队长雪莉以及21岁的马拉维国脚塔比塔加盟球队,替代上赛季的两名外援伊莎贝尔和加布里埃拉。新赛季,雪莉和塔比塔将代表苏宁女足出战俱乐部各项赛事。

雪莉

32岁的雪莉是一名哥斯达黎加足球运动员,职业生涯曾效力于里昂女足以及大巴黎女足等豪门球队,场上司职中场,是世界上最优秀的十号位球员之一。 在里昂女足效力期间,雪莉随队获得过包括欧冠、法甲、法国杯在内的多项荣誉;2012年,雪莉加盟大巴黎女足,成为球队进攻组织核心,并佩戴上了大巴黎女足的队长袖标,带队两次进军欧冠决赛。

塔比塔1996年出生于马拉维,年仅21岁的她是一位高效前锋,在2016以及2017两个赛季,塔比塔代表科瓦斯威登俱乐部出战44场打进40球,并且当选了2017赛季瑞典女足联赛最佳前锋。

塔比塔

目前雪莉以及塔比塔已经抵达南京与苏宁女足汇合。球队正在江宁足球训练基地进行着紧张的新赛季备战工作。

随着塔比塔以及雪莉的加盟,苏宁女足新赛季的人员升级也宣告结束。这支上赛季足协杯冠军以及联赛季军球队在冬季更换了主帅,前主帅埃约尔松因为带队成绩优异开始执教中国女足国家队,里昂女足冠军教头普雷切尔接过球队教鞭。球队也从青年队上调了三位优秀年轻球员徐欢、金坤以及窦加星,阵容得到了进一步增强。2018赛季,苏宁女足将向着更高目标迈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