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真妹】关晓彤,你确定鹿晗喜欢的是建业不是曼联?

腾讯体育的球迷朋友们,大家好,第326期球真妹今天又准时与您见面了。冷空气来袭,连很少下雪的江浙沪都被白雪包围了,那里的朋友们可要注意身体啊!本周中国足坛发生了哪些有趣的事,我们快来一起看看吧!

球真妹又来侃球啦!

正在西班牙冬训的北京国安,晚上没事,四个队员相约打起了乒乓球,索里亚诺是其中唯一一个外国人。足球场上踢得风生水起的索里亚诺,在乒乓球台前秒变“菜鸡”,对手的扣杀直接打在了索里亚诺的胸口,索9吓得大惊失色,球拍差点扔了,其他三个陪练笑开了花。球真妹想说,索9真的好萌啊,这不跟胸部停球一样嘛,乒乓球那么轻,都把索9吓成这样,哈哈哈!

索里亚诺被队友暗算

上赛季的黑马贵州恒丰智诚也正在西班牙冬训,主教练曼萨诺安排的训练项目很有意思,队员每个人自捆双脚,一步一步往前挪。只是这训练照片拍的角度不好,有眼神不好的球迷看了说:“这两个队员怎么不好好训练,内裤都掉到脚脖子了,也不管管……”呃……

真的挺像的

上海女足队员李佳悦最近迷上了拍短视频,李佳悦在社交媒体上传了一段短视频,变身理发师的她正准备给顾客理发,忽然接到一个电话,顿时火冒三丈,面前的顾客成了出气的对象,脑袋被像拨浪鼓一样被虐来虐去……李佳悦的表演真是入木三分,只是前面扮演顾客的小姐姐,最后居然笑场了,哈哈哈。

李佳悦舞台剧首秀

结束了在西班牙冬训的天津权健终于回国了,在西班牙的日子可把队员们委屈坏了,西餐实在吃不惯,这不,杨旭一下飞机第一件事就是来路边吃了顿地道的天津早餐,杨旭说:“迫不及待感受一下天津早餐了!”有球迷算了一笔账,杨旭这一桌早餐,茶鸡蛋两个三块、油条两根两块、牛肉烧饼两个十二、大碗锅巴菜五块,一顿早饭22,真是太厉害了!

杨旭的豪华早餐

国足门将赵丽娜正跟随中国女足在美国拉练,近日赵丽娜体会了一把液氮治疗。赵丽蹲在烟雾缭绕的冰桶里,双眉紧缩,强忍-233度的低温。液氮治疗是为了帮助球员快速恢复体能、降低炎症发生的概率。看到赵丽娜强忍寒冷,有粉丝于心不忍:“女神,我给你买个跑步机锻炼吧,别用这个冰桶了,555……”

赵丽娜美丽“冻”人

正在出差的关晓彤,在浦东机场转机时,偶遇同在那里转机的河南建业,河南建业预备队队员李东泽和靳琪热情的答应了关晓彤的合影要求并签名留念,关晓彤兴奋的做了个剪刀手的手势,表示终于和偶像合影了……好了,球真妹编不下去了,前面的大家都反着看就对了。鹿晗是欧洲红魔曼联的球迷,河南建业是中国红魔,关晓彤一定也会喜欢的吧!

河南建业队员巴黎偶遇关晓彤

好了,本期内容到此结束,最后是球迷提问环节,我们看看哪两位球迷幸运上榜吧。

网友“一天到晚游泳的鱼”:常州居然下大雪了,这对于要参加U23亚洲杯决赛的越南队可不是好消息啊!

是啊,一关比一关难度大,祝福越南队下午创造奇迹顺利通关吧!

网友“叽里咕噜_冲”:“中国杯”就要开始了,不知贝尔、苏亚雷斯会来吗?

马斯切拉诺都来了,贝尔、苏牙还远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