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运女王首获X Games单板冠军 高难动作征服全场

腾讯体育1月27日讯 本周五,杰米-安德森在科罗拉多州的阿斯彭举行的X-Games的单板滑雪比赛中首次出战,这位奥运女王首战即获得成功。

安德森在第二轮玩出一个大的360外转360和翻腾两周同时转体1080度抓板动作,这是近两年世界单板滑雪圈内很流行的一个高难度动作。凭借这一系列的表演她获得了94分,超越队员、一度霸占X-Games冠军的茱莉亚-马里诺,登上最高领奖台。

奥运女王首获X-Games单板冠军 高难动作征服全场

这也是安德森自2013年以来的第一枚金牌,打破了自己连续六枚银牌的成绩。赛后,安德森表示:“我真的很开心,那太疯狂了,一定要用坚韧不拔的精神面对混乱。这有时候很难,但那很有趣。”

马里诺开场之后第一轮以90分的成绩进入第二轮,第二轮的成绩是92.00分为了在当天的最后一战中击败安德森,她需要挑战自己,可惜在关键一跳中滑倒,同时确保了安德森的夺冠。芬兰人Enni Rukajarvi以87.33分排名第三名。

安德森在2014年索契奥运会冬季奥运会上获得金牌,当时这项运动首次亮相,她将在下个月回归冬奥赛场捍卫关键。马里诺将加入她在美国队,迎来自己的奥运首演。

(冬小麦)

奥运女王首获X-Games单板冠军 高难动作征服全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