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23国脚所有权成迷 一方已收2队4000万订金

腾讯体育1月27日(文/曾潇) 据德国转会市场网站中国区管理员消息,近日,长春亚泰俱乐部向各俱乐部发出公函,就球员所有权问题进行声明。【

声明中指出,球员李帅(2011-15注册亚泰,现效力大连一方)、孙兆靓(2011-16注册亚泰,现效力辽宁)、杨艾龙(2009-16注册亚泰,现效力延边富德)三人,仍然与长春亚泰俱乐部签有有效合同。

李帅在U23亚洲杯上崭露头角,被许多俱乐部盯上。

亚泰方面表示,这三名球员于2011年因中国足协海外500.com星计划被输送到葡萄牙留洋,但这三名球员擅自离队单方面转会葡萄牙俱乐部。直到去年,这三名球员陆续返回国内签约新俱乐部。

其中,球员李帅于2016年年初回国加盟了大连一方足球队。月初,李帅被征召参加U23亚洲杯,并出任了两场比赛的首发球员。同时,在这个转会窗口,身为U23球员,李帅成为了转会市场上的抢手人物。

所以,亚泰方面也向各俱乐部声明,已就三名球员的违约问题向中国足协提出仲裁,在仲裁结果出台、双方纠纷解决前,亚泰不同意三名球员再次转会其他国内外俱乐部,并提请中国足协限制三名球员转会行为。

不过,据消息人士向腾讯体育透露,在球员所有权还没有定论的情况下,大连一方已经收取了权健和苏宁两家俱乐部各支付的2000万人民币,作为求购李帅的订金。而现在,这笔交易陷入死局,相关方希望足协方面可以介入,了解各家纠纷如何处理。

大连一方未理清球员的所有权问题,竟还同时收取两家俱乐部的订金,这引得多位业内人士“吐槽”。有俱乐部人士私底下表示,这样的做法实在有些不妥。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