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国脚续约德甲队 为世界杯梦想要求租借德乙

韩国脚续约德甲队 为世界杯梦想要求租借德乙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德甲奥格斯堡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和池东沅续约到2019年,不过这名韩国前锋随即被租借到德乙达姆施塔特俱乐部。

池东沅今年26岁,曾经效力于K联赛球队全南天龙,在2011年亚洲杯上打出身价后加盟了英超桑德兰。不过在英超,池东沅出场机会不多,2013年被租借至奥格斯堡。2014年夏天,池东沅和桑德兰合同到期,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多特蒙德,但从没有在德甲出场过。

2015年夏天,池东沅加盟奥格斯堡,本赛季至今只在德甲出场3次,最终他和球队续约后选择租借加盟达姆施塔特,租借合同到本赛季结束。池东沅主要目的是能够获得更多出场机会,从而能入选韩国队参加俄罗斯世界杯。

池东沅目前为止为韩国队出场40次打进10球,参加了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不过在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中,池东沅获得的机会并不多,他必须要在德乙证明自己。池东沅表示:“我希望能参加世界杯,为了进入大名单,我必须要有稳定的比赛时间。”奥格斯堡主管表示理解池东沅的愿望,所以给了他租借离队的机会,并希望池东沅能够达成踢世界杯的愿望,再强势回归奥格斯堡。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