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连锁反应!密歇根州立大学体育部主任宣布辞职

腾讯体育讯(文/ESPN撰稿人 Dan Murphy) 继密歇根州立大学多名领导主动辞职后,本周五,密歇根州立大学体育部主任马克·霍利斯宣布辞职。

连锁反应!密歇根州立大学体育部主任宣布辞职

在官方声明中霍利斯说:“这些年来我很荣幸能在体育部,今天我正式宣布辞职退休。对于我和家人来说,这是个很重大的决定。请社会各界关注事实,不要随便猜测,我并没有在逃避任何事情。相反,我这样做是为了大家好。我这样做既是对受害人和公众的安慰、同情和理解,也可以让我和家人有更多在一起的时光。”

在密歇根州立的这二十多年来,霍利斯负责管理大学的体育部门,而纳萨尔所在的校体育医务室正是在他的管辖范围内。虽然没有人公开指控他知晓对纳萨尔的性侵兽行,但至少已有6名受害人表示她们曾向教练、心理辅导员告知过纳萨尔的所作所为,甚至早在1997年就有受害者打过报告,但都石沉大海、没有下文。

美国大学体育总会在本周致信密歇根州立大学,要求调查纳萨尔的所有违规行为。

之后霍利斯在周三公开发表声明回应:“从我任体育部主任以来,我就的心思就一直在培养运动员身上。我们的首要任务一直都是保证好他们的健康和人身安全。我们昨晚收到体育总会发来的信后,相关部门就开始准备回应和展开调查。我们会服从一切有关调查。”

周五,他再次声明:“我自己还要澄清一点,退休期间,我也会和调查机构密切合作。我们会对受害人和社会负责到底。”

霍利斯是从1995年开始在密歇根州立大学工作。2008年1月1日他开始担任体育部主任。他曾凭其卓越的营销策略而多次获奖。但是,他手下的团队,却有着臭名昭著的性侵历史,其中就包括正在进行的三名前橄榄球队成员的强奸案。(玉乾)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连锁反应!密歇根州立大学体育部主任宣布辞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