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印尼赛何冰娇进女单四强 张楠刘成成功复仇

印尼赛何冰娇进女单四强 张楠刘成成功复仇

何冰娇比赛中

腾讯体育1月26日讯 2018年印尼羽毛球大师赛展开各项1/4决赛的争夺。中国军团方面,谌龙再负东道主选手安东尼-金廷,中国男单全军覆没,女单独苗何冰娇发挥出色以2-1力挫奥运冠军马林晋级四强,张楠/刘成复仇吴蔚昇/陈蔚强与李俊慧/刘雨辰会师男双半决赛,郑思维/黄雅琼孤身挺进混双四强。

男单1/4决赛,中国独苗谌龙本轮对手是上周马来西亚大师赛首轮淘汰过他的东道主选手安东尼-金廷,此前三次交手谌龙1胜2负略处下风,本次比赛两人打满三局,结果谌龙以1-2(11-21、21-16、18-21)又一次败北。除了金廷,4号种子韩国的孙完虎、6号种子中国台北的周天成和日本的坂井一将都顺利晋级四强。

女单1/4决赛,2015年赛会冠军何冰娇是中国女单独苗,她本轮对手是3号种子西班牙的奥运冠军马林,此前三次交手都发生在2017年,何冰娇都输给了对方,本次比赛何冰娇打得积极主动,拼满三局后以2-1(21-19、12-21、21-16)险胜,首次战胜马林,闯入女单四强,何冰娇下轮对手是赛会头号种子中国台北的戴资颖,后者2-0(21-11、21-8)战胜5号种子韩国好手成池铉,另外泰国的因达农2-0(21-17、21-10)横扫日本的奥原希望,在一场印度德比战中,内维尔2-0(21-13、21-9)轻取辛杜。

男双1/4决赛,中国两对组合晋级四强。3号种子张楠/刘成对阵马来西亚组合吴蔚昇/陈蔚强,双方四次交手,张楠/刘成1胜3负处于劣势,上周马来西亚大师赛就输给了对方,本次再度对垒,双方激战三局,最终张楠/刘成顶住压力以2-1(21-18、20-22、21-12)获胜,2号种子双塔组合李俊慧/刘雨辰同样经过三局激战以2-1(12-21、21-17、21-10)逆转中国台北的卢敬尧/杨博涵。半决赛,张楠/刘成将与李俊慧/刘雨辰展开德比战。赛会头号种子吉迪恩/苏卡穆约也进入四强 。

女双1/4决赛,5号种子韩国组合李绍希/申升瓒以2-0(21-12、21-17)横扫东道主组合德拉迪亚拉/普拉蒂普塔,日本的奥运冠军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2-0(21-14、21-8)完胜7号种子韩国的张艺娜/郑景银,另外3号种子丹麦的尤尔/佩蒂森和8号种子印尼的菠利/拉哈尤也晋级四强。

混双1/4决赛,中国有两对组合有一对闯关。6号种子郑思维/黄雅琼对垒4号种子中国香港的邓俊文/谢影雪,后者在上周马来西亚大师赛决赛郑思维/黄雅琼输给了对方,本次郑思维/黄雅琼发挥出色以2-0(21-14、21-15)获胜,下轮对手是马来西亚组合吴顺发/赖洁敏;张楠/刘玄炫对手是赛会头号种子印尼的阿玛德/纳西尔,结果张楠/刘玄炫0-2(18-21、19-2)告负,阿玛德/纳西尔将与队友乔丹/美拉蒂争夺决赛权。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1月27日13点将进行五个项目半决赛的角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