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三天后开启迪拜拉练 崔鹏:目标就是回报球队

闪电体育1月26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张维 徐晔)山东鲁能在26日下午的热身赛中1-1战平大连一方,球队广州冬训阶段的拉练就要结束,即将开启海外冬训拉练,为新赛季中超做冲刺准备。本赛季正式回归的后腰崔鹏在热身赛中表现不错,而他赛后谈到个人目标也是十分谦逊。

崔鹏

赛后,队员崔鹏表示,这次广州拉练就要结束了,大家收获不少,以赛代练,体能储备不错,尤其是训练强度很大,一直没有松懈,无论是赛后第二天,还是赛前一天的准备,一直保持高强度对抗,“现在还没有主力与替补之分,大家就是一家人,一起努力。至于说我的个人目标,就是能够给球队给俱乐部做出贡献,争得更多的荣誉吧。”

按照计划,本场热身赛后全队休整,球队三天后也就是30号集中,赶往迪拜开始进行海外拉练,大约春节前夕返回国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