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山东鲁能1-1大连一方 穆谢奎佩莱相继破门

腾讯体育讯 1月26日15:00,山东鲁能队与大连一方队在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这也是冬训期间中超球队之间的首次交锋。最终,双方1-1战平。第42分钟,穆谢奎打破僵局;第64分钟,佩莱扳平。

佩莱热身赛进球

山东鲁能队一直在广州进行冬训,此前与三支中甲球队热身:2-1力克梅州客家队、4-0大胜新疆体彩、1-0小胜黑龙江火山鸣泉队。大连一方队自1月3日起在佛山冬训,本场比赛是球队备战期的首场热身赛。首发方面,山东鲁能队只有吴兴涵一名绝对主力,还包括李松益、刘彬彬、张弛、刘军帅等主力替补,大连一方队派上大部分主力球员,另外包括三名U23球员,部分球员球衣号码进行了混穿。

第7分钟,大连一方队禁区线上一脚抽射高出横梁。3分钟后,大连一方队禁区右侧小角度抽射被刘震理封出底线。随后,山东鲁能队获得多次角球机会,但都没有形成有威胁的射门。第23分钟,张弛中场右路战术犯规领受黄牌。第27分钟,汪晋贤左路凌空抽射高出横梁。7分钟后,崔明安前场右路任意球射门高出横梁。

第35分钟,山东鲁能队率先换人,刘洋替下陈哲超。1分钟后,崔明安右路任意球传中,穆谢奎中路甩头攻门偏出左侧立柱。第42分钟,大连一方队左路进攻,穆谢奎面对夹防依靠个人能力射门得分,大连一方队领先!上半场补时阶段,金强禁区前沿右脚凌空抽射,球击中左侧立柱外侧弹出底线。上半场结束,大连一方1-0领先山东鲁能队。

中场休息过后,山东鲁能队更换了所有首发11人,大连一方队没有进行人员调整。第47分钟,姚均晟中场犯规领受黄牌。1分钟后,佩莱禁区内胸部停球射门偏出右侧立柱。第49分钟,西塞禁区内抢点射门偏出。第60分钟,大连一方队也进行了换人调整。第64分钟,戴琳弧顶前沿扫射,球经过折射后落在佩莱脚下,后者禁区右侧转身破门,山东鲁能队将比分扳平,1-1!

第69分钟,佩莱弧顶内一脚抽射打了高射炮。6分钟后,齐天羽左路角球传中,西塞门前头球攻门,球被大连一方队队员在球门线上解围。第77分钟,大连一方队继续换人。3分钟后,姚均晟右路任意球射门被张翀扑出底线。第81分钟,李海龙外围射门被张翀没收。2分钟后,姚均晟一脚弹射偏出球门。第87分钟,赵学斌禁区外远射打得过正。3分钟后,西塞禁区扫射被张翀扑出。随后,曹盛右路射门打在边网上。最终,山东鲁能队1-1战平大连一方队。

山东鲁能队首发名单(4411)1-刘震理;30-陈哲超(35’32-刘洋)、3-刘军帅、2-李松益、13-张弛;17-吴兴涵、15-李微、16-周海滨、21-刘彬彬;39-陈科睿;29-成源

山东鲁能队下半场阵容:20-韩镕泽;23-宋龙、4-吉尔、35-戴琳、34-李海龙;33-金敬道、41-姚均晟、7-崔鹏、24-齐天羽(87’41-曹盛)、19-佩莱、18-西塞

大连一方队首发名单(433):1-张翀;32-董岩锋、17-张慧(77’13-王耀鹏)、3-王万鹏、27-朱挺;20-崔明安(83’21-刘映辰)、15-金强、24-韩旭(60’47-袁浩);26-汪晋贤(60’41-李俞秋)、9-穆谢奎(60’33-赵学斌)、51-孙国文

(子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