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国悍将:第二个窗口期争全胜 负中国因疲劳

韩国悍将:第二个窗口期争全胜 负中国因疲劳

吴世根谈世预赛

腾讯体育1月26日讯 2019男篮世界杯预选赛第二阶段的赛事即将重燃战火,第一阶段取得一胜一负的韩国队志在冲进世界杯正赛。近日在接受国际篮联官网采访时,韩国队内线悍将吴世根表示,将力争在第二阶段两战全胜。

“我们的目标是在第二个窗口期两战全胜。”吴世根表示,“这样的话我们离世界杯正赛的机会就会更大一些。”

吴世根身高2.01米,力量很强,中投比较稳定,是韩国队内线不可或缺的一员。韩国队在世预赛第一阶段取得了一胜一负的战绩,他们先是在客场战胜新西兰队,随后回到主场输给了中国男篮红队。

“对阵新西兰队,我们的表现配得上我们的良好准备,”吴世根认为,第二场之所以输给中国队,主要是因为旅途劳累,“但是与中国队交锋,由于长途飞行和紧张的赛程,即使是主场作战,我们的状态也不是很好。”

输给中国队让吴世根感觉非常失望,“主场作战本来是引起更多关注的有效方法,”吴世根表示,“我觉得我们表现越好,就越会有更多的粉丝来为我们加油助威。”

“我们在主场打球的机会非常有限,2014年亚运会和世预赛第一阶段,主场球迷给了我们极大的自信和精神上的鼓励,胜利会让球迷和球员之间的协作更好。”吴世根说。

世预赛第二阶段,韩国队将对阵中国香港队和新西兰队,吴世根希望韩国队能够发挥出特长,这样的话就能够有更大的几率获胜,“我们需要打得更快,”吴世根说,“每个人都知道,高度是我们的劣势,所以我们要提升速度和对抗。”

吴世根在世预赛第一阶段的比赛中,场均能够得到12分和7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52.4%,篮板球数位居球队第一,正是他关键时刻的上篮帮助韩国队在世预赛第一阶段86-80力克新西兰队。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