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VS蒙彼利埃前瞻:保主场连胜 卡瓦尼焦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凌晨0时(法国当地时间1月27日下午17时),2017-18赛季法甲联赛第23轮,巴黎圣日耳曼坐镇王子公园球场迎战蒙彼利埃。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卡瓦尼盼超伊布

比赛看点:

巴黎主场连胜待续:在上轮法甲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1比2负于里昂输掉国家德比战。各项赛事8连胜终结,虽然依旧在积分榜上领跑,但优势缩小到了8分。不过周中的法国杯,巴黎圣日耳曼找回胜利感觉,4比2击败甘冈顺利晋级。本赛季至今,巴黎圣日耳曼主场各项赛事保持全胜佳绩,此番迎战蒙彼利埃,大巴黎志在延续主场连胜势头。

蒙彼利埃近7场不败:蒙彼利埃在周中的法国杯上4比3击败洛里昂晋级,最近7场各项赛事他们4胜3平保持不败。在法甲积分榜上,蒙彼利埃暂居第7位,距离巴黎圣日耳曼分差达到25分之多。最近11场客场赛事,蒙彼利埃保持不败。此番挑战巴黎圣日耳曼,他们想要抢分而归的难度极大。

卡瓦尼盼超伊布:本赛季至今,卡瓦尼欧冠和法甲赛场打入26球,其中法甲20球领跑射手榜。他在代表巴黎的228场比赛中打入156个进球,追平伊布保持的队史纪录。和蒙彼利埃一役,乌拉圭锋霸能否入球打破伊布的纪录,成为巴黎队史第一射手?这将是本场最大的看点。此外内马尔和姆巴佩的伤势有望痊愈,他们也有可能重返首发名单。

交锋往绩巴黎占优:历史上双方共有61次交锋记录,巴黎圣日耳曼24胜21平16负占据上风,进82球失61球。其中主场对阵蒙彼利埃,巴黎战绩为16胜8平6负,进49球失28球。

伤停信息:

巴黎圣日耳曼:无

蒙彼利埃:多利、埃科内、博阿迪

预计首发阵容: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6号阿雷奥拉

后卫:12号穆尼耶、2号蒂亚戈-席尔瓦、5号马基尼奥斯、20号库尔扎瓦

中场:6号维拉蒂、25号拉比奥特、18号洛塞尔索

前锋:11号迪马利亚、9号卡瓦尼、10号内马尔

蒙彼利埃(3-4-2-1):

门将:40号勒孔特

后卫:5号门德斯、4号希尔顿、3号孔格雷

中场:2号阿吉拉尔、13号斯科西里、7号拉斯内、24号鲁西隆

前腰:28号塞塞尼翁、6号桑比亚

前锋:14号西奥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