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富力U23小将已签深足 身高190前锋后卫都能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德国转会市场网站确认,广州富力球员向柏旭已经与中甲深圳市足球队签约。据悉,转会费仅为1500万元人民币。

向柏旭在中超联赛对阵旧主

此前,包括《南方都市报》在内的多家媒体已经报道向柏旭将会转会前往深圳,并且费用不会超过足协规定的内援调节费标准。而在今天,转会市场网站确认,向柏旭转会费为1500万人民币。

转会市场网站确认转会

向柏旭出生于1995年,符合中国足协2018年的U23政策。他青少年时期曾经留洋法国,在圣埃蒂安受训,并且入选过各级国青队。2015年,向柏旭回国加盟尚在中甲的天津权健,效力权健一年,向柏旭总计出场7次,打进1球。作为一位身高接近190cm的前锋,向柏旭还能够在球队后防紧缺时出任中后卫。2016赛季结束后,向柏旭离开权健,加盟了广州富力,当时双方签约至2021年,转会费也是约为1500万人民币。2017赛季,向柏旭为富力出场9次,其中2次首发,多数时候,他只能在预备队保持状态。

目前,深圳佳兆业已经引进了三位内援,分别是杜龙泉、甘超和葛振。上赛季,志在冲超的深足高开低走,最终只排名第6。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