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双姝出战极限运动大会 张义威退赛备战冬奥

腾讯体育讯 世界冬季极限运动大会(X Games)在美国科罗拉多州阿斯彭市正式揭幕,中国女子单板滑雪运动员蔡雪桐、刘佳宇和男子运动员张义威获得赛事组委会的邀请,三人的参赛项目均为单板U型池赛。然而就在赛事开始前,张义威团队决定退出本次X Games。

张义威

张义威1月20日刚刚在瑞士Laax公开赛中获得男子U型池项目第三名,按照原定计划,他本来将于美国时间1月25日抵达阿斯彭,但是在出发前两天,团队临时做出退出决定。据腾讯-ESPN了解,张义威的退赛完全是战略性选择,他并没有遇到任何伤病和其他意外问题。张义威在X Games获得的邀请是候补队员,只有在正赛队员出现意外退赛时才有上场机会。张义威千里迢迢赶到美国都不一定有机会参赛,也许安心留在欧洲进行冬奥会前最后的训练储备是更合理的安排。

张义威的团队并未对此作出任何直接解释,只是简单表示他们会为张义威作出最好的选择,争取在冬奥会上获佳绩。

文/ESPN高级编辑袁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